close
10/8
今早很認真的穿起了塑身衣
一開始真的覺得整個人好像熊
好笨重喔
而且為了不讓束褲露出來
我穿上了大概半年多沒穿過的牛仔長褲
才驚覺大腿真的胖的不成比例了
好可怕!!!
早餐也買小份的
還不敢吃的太快
因為我覺得整個人快要爆炸啦!
早上一直覺得坐立不安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前功盡棄
好險小碧一直幫我打氣加油
想想痛苦的日子過去後就是開心的未來了
(好像有點嚴重厚,哈哈)
中午本來不吃了
結果有多的便當
我 就吃了主菜和幾口飯和一些菜
又因為想補充水份
一個不小心喝了太多水
結果一直跑廁所
媽呀!我沒穿開檔式的
要一直脫耶!
指甲都快扯斷了,還要橋好位子撥好肥肉
不過到了下午我反而舒服些了??
也許每個人的適應力不一樣
我想,我做的到的~~~

回到家就不虐待自己馬上脫掉
老公卻說好像有變瘦
真的假的
還好我平時常常拿皮呎在量
立刻又量了一下
媽呀!雖然知道這只是暫時的
不過也太神奇了吧!
腰瘦1.5公分
腹瘦1公分
臀瘦2公分
大腿瘦1公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但我知道若又不穿一定又會回來的
所以真的要認真穿
至少,就這個星期吧!


10/7
颱風過後的夜晚很涼爽
我終於下定決心拿出我那三腳貓的塑身衣
算一算可以湊成三套換著穿
希望我能撐下去
晚上大約八點時穿了整套起來
媽呀!一整個不蘇湖
快要不能呼吸了
我一直站著有比較好
但是我想專心看公主小妹呀
最後最後再撐了二小時後
我脫掉上半身
只穿束褲
我心想:我明天真的敢穿去公司一整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