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爾老師好像會算命
很懂我的心~~~

最近牛爾老師推出了第二個新品牌【ampm + skincare】

針對OL常見肌膚問題,打破早晚一次的保養觀念
提出OL在一天最重要且長時間的上班期間,即便處於完妝狀態也能隨時護理肌膚的新保養理念
為OL肌膚保養進行聰明導航,分分秒秒都是辦公室內的最佳女主角

標題主打著:快、狠、準改善OL過勞肌 
對啊對啊  就是在說我咩
我超級需要的啦!!!!
看看我那被操的泛黃的皮膚啊))))))))))))))))))))
(明明就是自己愛熬夜)

接到這個試用當然要認真一點囉

產品外包裝照


打開裡面的內容物



擠一點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喔


擠在手上試用看看


先看一下使用前的手部照片
我的天啊



推開,拍一拍
使用用的照片


喔喔喔喔  好很多囉
感覺像修過片一樣呢(誤)
哈哈哈哈


還有臉部照片

我想還是不要放了
不能見人呀  唉


基本上呢
我覺得這條蠻深得我心的
因為擠出來有淡淡的香味
不是化學的味道
這樣擦起來心情也比較好
然後完全不油膩
而且非常好吸收
就如同她的功效一樣:保濕及潤澤
很好推開喔

到現在我去洗過澡了
試用過的那手還是比較滑嫩
沒試用過的就比較粗糙呢
真的很棒

再繼續認真的來給它用完吧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官網去瞧瞧唷
http://www.naruko.com.tw/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