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SKYPE視窗跳出了老公的對話
「妳想要衛星導航嗎?」
我心裡想:是你自己想要吧!手機有趴趴GO了幹嘛還要買衛星導航
我就說:「我不要   幹嘛買那個?」
老公說:「是HELLO KITTY的喔」


坦白說,我心跳有加快了一下


我想了想,還是不要好了
就狠心的跟老公說:「不要好了」
老公說:「真的不要?是有認識的才能比較便宜喔」
我還是說:「不要」
老公就說:「好吧!」

又過了一會 
老公又敲我了「剩不到六台了喔  真的不要」
我說:「對呀  怕到時很少在用」
老公說「那個誰誰誰和誰誰誰也有買喔」
我說:「是喔   看不出來她們會買」

此時心裡已有點動搖了

老公就說:「我訂一台給妳喔」
唉!他都這麼有誠意了   我就不好意思再推辭了



(那個陳凱倫還說是不是買大型搖桿送的 ,快被她笑死了)


晚一點正在如火如荼趕稿時
老公說「拿到囉!唉呀!我要回家來研究了,有人要加班不能第一手看到了」



我叫他給我放好不准動   我要自己回家再研究它



回到家放了包包就先來看
順便拍照下來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寫網誌




(盒子外包裝)





(銀粉紅的機身)




(超可愛粉紅皮套)




(全配,車用設備及耳機和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KITTY記憶卡,要插卡讀取一些功能,而且可以當MP3和影片播放器喔)



(導航時還有KITTY大頭在指引耶   超可愛的)





(目錄介面都是粉紅和KITTY的畫面,真的不覺得是一台衛星導航說)



雖然還沒把歌灌進去
但閒來無事就拿起來導航一番
好好笑
坐公車也導航一下
坐小黃也導航一下
我看司機應該蠻想趕我下車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