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
九月初時暫停了每天的減肥日記
其實根本不算減肥
只是紀錄飲食而已
真是的~~~~~~


結果這三個月來
我就維持差不多的飲食
除了有時飯局真的沒辦法之外
我早餐也省略了喝飲料
(有啦!有時比較冷想喝熱的之外)


中午也不買飲料
也不用熱量加總法了
(除了有時真的哈咖啡來一杯之外)
餓就吃多一點菜
白飯一樣吃少一點
不餓就不會叫便當免得吃不完浪費
或是叫少一點的那種
(我們每天有五六種可選)



晚餐呢
就完全不吃飯
(有時婆婆煮稀飯會吃)
也不會吃的過飽
就大致上把菜吃一些或吃魚
(剛好婆婆也煮的蠻清淡的)


還有除了mc來之前會想吃零食之外
也比較少吃零食了


運動就是常常走到衣蝶或是忠孝新生站
睡前會來100下倒踩腳踏車
還有我在11/21號的時候
跟同事凱倫相約一起減肥
給自己的期限是12/31
目標是瘦五公斤
也從那時開始我恢復了一個星期量一次體重的習慣
結果在實行了近二個星期後,我瘦了二公斤
不知不覺耶~~~~~~~~~~~~~~
當某一天我量體重發現是我28年來最重的時候
我真的有嚇到了
又當前幾天我量體重發現不知不覺有慢慢回到以前數字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慢慢來,時間會證明一切這句話真的很正確
維持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只有維持才會再慢慢的瘦下去


對了
我老公一二個星期前
也烙狠話說不吃晚餐
(是完全不吃喔)
目前好像看他吃過三次以內而已
(但也都吃一些些)
或有時會吃水果
(減肥以不要餓到為主,不然會愈吃愈多)
目前他已經瘦了2.5公斤了(可能不只,保守估計)
真的有給它嚇到
他的游泳圈有慢慢消氣了說~~~~~~~~
所以晚餐吃少和不吃真的很有效
因為晚上真的很少活動


不過我還是跟大家說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不要餓到』
當妳強迫自己都不吃餓到頭昏眼花時
不但做事不專心、也沒辦法認真
還有萬一受不了反而吃更多
那就沒用啦!還會傷身體呢~~~~~~
我腸胃都壞啦!所以問我最準了,哈哈哈哈哈


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玩計算熱量的遊戲
給大家一點數字
基本上要減肥的人,一天大約在1000卡到1200卡
早餐約400卡
午餐約500卡
晚餐約300卡
看,還是晚餐要最少熱量對不對
邊減肥邊計算熱量也是一種樂趣唷~~~~~~~~



月底時會再上來報告瘦了多少
因為我很重視呎吋的減少與否
(關係到外表看起來的體態)
所以也會一併報告的


大家為我加油吧



也祝大家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