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康是美買的這些
算是意外

某天心情不好
又下雨
又晚下班
坐著公車到康是美門口下車
很自然的就晃進去了
出來時就有了這些戰利品




上排左起:
最近發現的一個牌子:森田藥妝
愈來愈多他們的產品出現了
就買了有Q10的櫻花卸妝油
用會員卡的點數買才99元喔
上排中:
也是森田藥妝的化妝水
小黃瓜的,想說可以在換季的時候
讓我的臉不要一直出油卻又乾荒
上排右:
納豆抗痘洗面乳
這款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喔
我習慣用有特別功效的洗面乳


下排左起:
佳麗寶的一個開架品牌
好像叫啥膚蕊之類的
要從康是美徹櫃了
所以東西都五折
但也剩下底妝而已啦
因為沒用過但又覺便宜很想買
就買了二瓶不同色 號的潤色隔離霜
和綠色的飾底乳
打完折每樣都才一百多快二百而已喔




美體小舖

之前和凱莉去湊完最後一格會員積點之後
因為手邊有些券可以用
也不想因為忘了用而過期
就趁有想到時又和凱莉走了一趟囉
凱莉一樣又帶了一罐到男人家必用的草莓沐浴膠
我則買了這些




上圖右起:
是為了湊1800有贈品而買的痘痘棒
中間那二樣粉紅色的是維他命系列
一個是眼膠,一個是保濕精華液
左邊那盒就是滿額禮
是三瓶縮小版的沐浴膠喔
超級可愛…
我把百香果那瓶給凱莉了

而下圖的也是眼膠
因為好便宜喔!
正在特惠價才299
最後又抓了它一起付帳
只是拍照時忘了把它拿出來了
我目前就是在用它
還不錯用喔
很清爽也很好吸收
而且又大罐
哈哈


只是我們都不敢恭維那間的男店員
一整個不蘇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