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我只能從照片比較少的開始補文了)


距離上次打水痘和德國麻疹之後
又過了一個月
上次就掛好號要去打肺炎鍊球菌囉
但誰知今天完全不受控制啊>"<


放上去量體重的地方就開始大哭了
要幫她量身高也一直坐起來還邊哭
就隨便量一量了
量頭圍也是整個一直想把皮呎撥開
天啊!怎麼會這樣
我以為她會覺得很好玩說

身高:79CM
體重:9.6KG
頭圍:45.5CM


今天到的時候已經過號了
所以等一下下就叫我們進去
每次去都好多新生兒耶
依然覺得生育率很高


醫生評估了一下說今天可以打針
但看喉嚨和聽診時品蓁又哭了
竟然也來到了跟醫生拿貼紙的年紀
醫生伯伯拿了一張芭比的貼紙給品蓁
有稍稍轉移了一下她的注意力
一樣又說那些話
體重標準,但一定常常被說太瘦厚
我又是點頭
醫生還說沒關係 那是別人養超過
剛好就好了


經過衛教之後我就先去批價領針劑準備來打針
唉!這隻針是目前最貴的一隻針
要價3600元
腰受.........................................................................


上來打針的診間換我抱品蓁坐著打針
這次也比之前哭久一點了
女兒啊!
可以學學媽媽都不怕打針嗎


讓品蓁休息一下我們就離開醫院囉
本來還要去喝個下午茶
但是外面大塞車
來不及去,只好回家了
今天一路都坐小黃
估計加上針劑費今天就花了四千多
錢真的好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