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日我都不在台北囉
星期六要去嘉義喝舅舅兒子的喜酒
大手筆的坐高鐵下去
老公因為要加班所以不能跟我們去
我星期日晚上要一個人在坐高鐵回來
雖然來回的交通時間
加起來還不到一趟坐火車到嘉義的時間
但是還是會怕怕內
哈哈哈
因為星期日是坐最後一班高鐵回來的
到站再坐車回到家應該也蠻晚了
希望隔天上班不會杜姑才好

另外這次去喝喜酒我和姐姐媽媽都下重本
花了不少錢買衣服
(我媽逼的,哈哈哈哈哈)
回來後會再仔細介紹我們的行頭
大家再來看看喔!

其實這攤喜酒氣氛可能不會太好
總覺得豪門之間還是很多心機與比較
好可怕
女方要求大聘60、小聘22全收
還規定喝茶時新郎和男方父母都要各12000
剩下的九個人都要各3600
等等等等的有的沒的都用規定的
哇靠,賺翻~~~~~~~~
重點是這些都是白紙黑字用傳真來的
我舅舅之前差點反對他們結婚了
他原本想說如果不要要求太過份的話
等到女孩子嫁進來
匯個200萬到她戶頭
再買一台車給她代步
現在既然要求這麼多
就免啦!!!

不過帶她去買金飾等六禮時
也是花了不少
光金飾和鑽戒就花18萬
也是對她很好了啊!
沒想到訂婚那天女方不但大小聘都沒收
還開了一張200萬的支票說要給女孩子當嫁妝
可是竟然不是給女孩子
還拿給我舅舅
這種感覺比把大小聘全收還差耶
果然女方說是要試探男方是不是拿的出這些錢
哇咧
感覺好像要炫耀她們很有錢似的

我舅舅也不爽被比下去啊
就說大小聘還是會給女孩子存起來
而且再補18萬湊成100萬當見面禮@@

唉~~~~
有必要這樣嗎
有錢人真的蠻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