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
早上量了一下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收盤了…
腰圍共瘦2cm
腹圍共瘦3cm
臀圍共瘦1cm
大腿共瘦1.5cm
小腿沒瘦
體重少0.9kg
實在是不夠內
算是減了一個月的成果吧
唉!
(以上是重新從最胖時開始測量
不是上次量過後又瘦的,沒那麼多啦)
==============================
7/9早上量了一下
腰圍瘦1.5cm
腹圍瘦2cm
臀圍瘦1cm
大腿瘦1cm
小腿沒瘦
體重少0.5kg
剩五天了
努力努力再努力

========================================
距離上一次檢討減肥已經又一星期了
一星期有的人可以瘦五公斤
也有的人可以瘦二公斤
也有人可以瘦一公斤
我不知道我幾公斤
沒有勇氣量耶


上星期跑了三天
其實覺得有比較結實說
瘦身霜也像免錢的一樣拼命塗
但是還不夠呀


檢討:
水還不夠多~~每天都有裝一個保溫瓶上來喝
但是應該只有一千CC吧還不夠多

熬夜~~這星期有二天都早上四五點才睡
不然就是二三點,只有一二天是二點之前
所以也冒了好幾個大痘痘
好在都消了…剩疤
我不想出國拍照還痘痘一堆
趕快回到不用遮瑕的日子吧
所以不能再熬夜了
新陳代謝才不會變差

蘋果+代餐減肥法
最後一星期五天
我要用蘋果+代餐減肥法
早餐任選其一來吃
下午有餓的感覺就吃另外一樣
其他時間一直喝水
晚餐一樣不吃飯多吃菜
我想來煮蔬菜湯
但又怕那個湯熱量會不會很高呀
希望還是再繼續跑步
因為時間過的超快的
但是又感覺有運動到
瘦身霜要開新的一瓶了
跑步前先擦
跑回來洗完澡再擦一次
還要按摩
因為跑步容易有蘿蔔


好吧!
明早統計一下呎吋和體重好了
也該面對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