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夜深人靜的夜晚
姐姐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買外套
每一件都無敵便宜的
產後尚未回復身材的我
大概也只有外套敢買
不然還真不敢看我現在的size
於是我就挑了二件薄的長版外套
這個迷你團只有三個人
今天到貨囉

來看看各個的戰利品^_____^


(以下圖片來源為樂天市場-*eFashion*)<---點我去逛賣場

姐姐的:
亮粉字母側抓皺長版T(淺咖):160元




實品照



兩側皺口袋薄棉外套(黑):89元
這件我也有買,因為真的便宜到破表


還蠻多顏色的說


實品照


有點透
不過真的很便宜咩



抓皺的口袋



羅紋質感排扣長版棉外套(霧紫):168元


實品照


相機拍不出實品的顏色
跟照片差不多就是了@@


姐友人:

氣質感垂墜設計後綁帶連身裙洋裝(淺咖):160元





實品照




羽毛圖案側抽繩長版T(黑):160元





實品照

我的手抖了= =


兩側皺口袋薄棉外套(綠):89元





實品照

照片不像綠色




我的

兩側皺口袋薄棉外套(黑):89元

(參考前面)



羅紋質感排扣長版棉外套(桃紅):168元




實品照

好桃紅喔
一把年紀了
不知還適不適合穿耶


共有21種顏色
超多的啦



結果我發現我有在別的賣家那買過霧綠那件耶
貴了一點點,190元的樣子
不過買有好一陣子就是了




報告完畢。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