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的同事一起去苗栗南庄走走
現在我們出門都會帶推車
因為品蓁大了,真的抱不動了
有時才帶她去買個東西,手像要殘廢一樣
所以還是認命的帶推車比較省力

天氣爆炸好,沒什麼塞車所以一下子就到苗栗了
先去很有名的桂花巷走走
不過說真的沒啥東西
我以為很長,但比九份的短很多很多
東西也都大同小異
謝謝經理請吃桂花釀湯圓冰



桂花巷走到底再爬一個上坡
就是南庄的百年郵局
這裡倒是停留了好一會








今天有一個新同事也帶老婆小孩跟我們去
因為他兒子大品蓁一些,所以要叫哥哥
我們進去郵局時,他同事買了一隻愛的小手給他兒子玩
然後他同事就說:妹妹耶!妹妹來了
他兒子就看了品蓁一下
接著他同事竟然說:打她
有看過這樣教小孩的嗎
因為老公也剛好走過來
我就先忍下來看老公怎麼說
老公就說:尬拍囝丫大小(台語)
他同事才說:開玩笑的
我看了他好幾眼,我心想真的敢打試試看,我不會打他兒子,小孩子不懂事
我會揍他同事再說~~~~~~真他媽的爛人
這種人也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在郵局看一看我們又往回走
因為有一條叉路可以到上面有不一樣的風景
結果他同事都故意找有樓梯的
哈!要顯示爸爸的強壯就是了








這邊說真的沒有什麼
我們逛一逛就離開了
要去附近一個湖走一走
(抱歉我真的忘了是啥了)


這邊也是幾攤攤販,走個一圈就沒了
原本也要走到湖的盡頭
但發現是一間餐廳,想說也沒有要在這裡用餐
乾脆就先去用餐地點吧!


拍了大合照之後就離開了



中午我們來到山行玫瑰用餐
在好深山坡好陡喔
差點開不上去
不過人很多,生意算很好
佔地很廣,很多一小棟一小棟的房子
都有一二三樓
還有露天的、室內的、半露天的
全部加起來差不多有八九成滿的客人




不過消費真的不便宜>"<


我們的位子


風景和氣氛是不錯啦


很有大自然的感覺,許多花花草草


遠處的山櫻花


建議以後要去的話先吃飽
點飲料喝就好了
我跟老公合吃一份餐點,再加點一杯咖啡
這樣就要六百多元


餐點沒拍到,拍了咖啡



不過小品蓁很開心
一直走來走去、爬樓梯
但也很累啦!要一直去追她就是了



連廁所外面的洗手台也很特別哩!哈哈!


在這裡待了三四個小時
怕塞車,我們就離開要回到台北囉
不過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原本三台車一起來的
離開時就各走各的,我們原本想照原路回去
結果駕駛就一直聽衛星導航的走法
我們才發現我們一直在走省道
從苗栗的省道走到新竹的省道
然後就接出來高速公路了
而且那條省道還是新的,到最後衛星導航都斷線了
因為沒路,哈哈!我們是亂開才開出來的
打給其他二台車,結果我們還第二名耶
少塞了一段路也是有差的
應該把那條新的路拍下來
有可能再也不會走那條路了
算是一個挺有趣的插曲啦!


天氣好大家有空也多出去走走吧


山行玫瑰
地址 /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 - 1號
電話 / 037 - 824938.037 - 821472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上午10點至下午六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