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遊記終於要做個ENDING了)


因為離中午還有一小時
我們訂好的海鮮餐廳距離很近
現在過去好像太早了
司機大哥又載我們去一個私房景點~~~~

宜蘭柯林湧泉生態教育園區


這裡很小,而且我們也不知這裡是幹嘛的
但看的出來有些生態教育維持





在這邊拍很少照片
因為真的是殺時間用的
還有人在這釣魚、烤肉、野餐
(其實應該是不行啦)
旁邊有二棟很新的別墅
司機大哥說其中一棟還是台北人來蓋的呢
的確~~附近的風景真的很棒
一眼望去沒什麼高樓大廈
在這邊很悠閒的渡假真好
難怪很多人來買宜蘭,反正走雪隧很快就到了


終於要到我們的午餐地點~~~富哥海鮮餐廳


外表看起來就是一般,環境維持的還不錯


有一二樓~~~~才11點半已經陸續有人進來了
我們坐在二樓~~(此時還不知有一顆定時炸彈即將爆發= =)



媽媽她們下去點菜
我們抱小品蓁坐在嬰兒座椅
我也拿出小品蓁的餐具
等呀等~~~其實也沒有等很久
我去上個廁所回來,媽媽就先端一碗白飯要來給品蓁吃
不過沒有配菜,我們正在討論等菜上來再幫她剪碎餵她吃


此時
她突然像被電到一樣,不肯坐在嬰兒座椅上,怎麼拉都拉不動
然後知道她可能餓了,想說不然就餵她吃白飯好了
她也不要了,還大發脾氣,手一揮把白飯弄倒
我火也冒上來,我打了她的手心好幾下
我姐也衝過來打她的手心,連老公不打不罵的也罵了她好幾句
她整個人就完全控制不住似的一直哭鬧

我超想把她抓起來摔的,我很討厭小朋友這樣
(當然我沒有啦!不用打家暴專線了)
誰抱都不要,坐也不要,下來也不要,就是一直哭鬧
爸媽還輪流一直哄她抱她勸她
(因為我、老公、姐姐很生氣都不想理她)
菜也陸續上來,但是我們都沒什麼心情吃了
不知過了多久,爸爸抱她去看魚,她終於冷靜下來
所以我們就先吃,然後再輪流去換人抱,換人吃
整頓飯真的可以說是食之無味

這也是我覺得很煩的一點
因為品蓁只有早晚喝奶
其他時間外出都要準備食物
說真的覺得很不方便
媽還說我怎不帶KITTY保溫壺就可以在民宿裝一些稀飯給她吃了
(誰會出遠門帶個空的保溫壺呀)
然後他們一直說我們不能體諒小朋友餓的心情還打罵她
問題是她變臉變太快了,快到我想把她留在宜蘭
超氣的~~~~~~~


不過還是來看一下菜色吧

吃光光炒麵


一定要的生魚片


炒山蘇


白斬雞半隻


忘了什麼菜了


炸龍珠


炒海瓜子


蒸蝦子


魚一尾


味噌豆腐魚肉湯~~~很好喝


飯後水果很豐盛吼~~~姐姐在網路上查到有人推薦這家,就是因為這個飯後水果太吸引人了,所以我們才來吃吃看的


這樣八菜+一麵+一湯+水果+白飯總共好像不到三千元耶
吃的超飽的啦


吃飽喝足,小品蓁也早就在老公身上睡著了
她鬧完也不吃了,老公買了麵包和小Q瓶給她止飢
我認真考慮到底要不要帶她出國了


吃飽後下一個行程是~~摘柳丁
大家也在路上先昏睡一下
到了柳丁園才可以大開殺戒呀




柳丁園非常大,可以邊摘邊吃,也可以買回去
小惡魔品蓁也來假裝摘柳丁
她超愛喝柳丁汁的


爸媽也教我們要採哪裡的才是皮薄、香甜、汁多


採了滿滿一桶就差不多啦!
怕提不回去
好大一包才一二百元
重點是我們後來榨來喝
不蓋妳們,一顆柳丁的汁大概都有90~100CC
品蓁喝的超爽的
而且皮真的都很薄,這樣汁才會多喔


小惡魔品蓁也坐了柳丁園的車車



因為都來到山上了
不免俗的就要來這間人太多蜜餞行
這間我起碼來五次有吧
人一樣多@@
我還買了一包小紅莓,超好吃,好後悔沒多買
肉超多的而且又不乾,我超愛吃小紅莓的
7-11一小包就要35元,肉少又乾,但我還是常買



今天的行程大概就是買東西--->休息--->買東西--->休息
所以買完東西我們就到梅花湖去走一走
我不知道裡面還挺大的



好想在草地上打滾
我也讓小品蓁放風去亂走
不過她一直要去湖岸邊看鴨鴨



休息的差不多,今天的行程也差不多要做到結尾了
結果還在想還有什麼想買想看的時候
路邊又出現了更大一片的波斯菊花海
真的不下去照些相都對不起自己






小品蓁整個人簡直像花山子一樣隱沒在花海中了
還無意中拍到她辣手摧花的影片
不過沒放上來啦


快要看不到小品蓁了~~~~~



在這邊待了挺久的,因為太漂亮,忍不住一直拍照
導致後來差點來不及
趕緊先往火車站的方向開去
沿路上我們還預定要去買奕順軒和聯全及博士鴨


還好都靠司機大哥一一的載我們去買齊了想買的名產
媽還買了奕順軒的麵包請司機大哥吃
最後一站是我們的晚餐
原本要買宜蘭肉羹番帶到火車上吃
但是姐姐事先就查詢到這間要初六才會開工
於是又問了最神通廣大的司機大哥啦
他便建議我們也可以吃北門蒜味肉羹
(我們買的是羅東店唷,因為在羅東火車站坐火車)


果然好吃,而且料很多,吃的超飽的,非常推薦


就這樣帶著大包小包及滿滿的回憶
坐上了火車
回到了熟悉的台北嚕
我想,我很快會再來宜蘭的,等我唷!!!!



~~~~~~~~打  完  收  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