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了FB好方便
大家都會在FB開團糾出來玩
每天都要看看有沒有糾團才不會漏掉呢
今天我們賢妻牛母團又糾一糾來到了華山藝文特區溜小人
不過EVA沒來,因為她代班去啦!!


我也是我第一次挑戰推推車帶品蓁出門
之前都用背巾背,肩膀很酸哩
推推車只要坐捷運去搭電梯還是很方便的

在捷運站進合完畢後就走路到華山
(Audrey媽超猛,開車到華山)
今兒個的成員有:

第一次見面的毛毛(他是哥哥唷!品蓁終於不是最老的了)


跟媽媽開車到華山的Audrey


當然也有雙胞胎二兄弟囉


還有已經學會走路的小米


還有還有跟媽媽認識很久,卻是第一次見面的bubu



當然還有我家品蓁啦


這次六大七小的陣仗引起了很多路人的注意
我們也覺得挺好玩的哩


到了華山就讓小人到處跑跳啦

哈!小人也會聊天的喔





跑一跑讓小人吃點東西、喝個水






我們準備移到旁邊的草地去啦

品蓁一直黏在人家背後幹嘛


看到小米妹妹坐在推車上想去弄她的扣帶>"<


bubu媽又再度拿出零食,大家就自動跑過來耶


呃~~~突然大哭@@


發現小人的思想真的是大人不能懂的
看小人互動其實也挺有趣的
但我始終很緊張
怕品蓁會亂打人亂推人之類的
可能還太少帶她跟小人互動
她都是跟大人@@
也許我也該放她去,不要一直緊跟在後
畢竟我也無法保護她一輩子


在草地上跑一跑之後
我們要再轉戰下一個地方啦
準備覓食去
華山藝文特區裡有義麵坊的分店
就直接殺過去了
但店員看到我們一群好像嚇到了
起先還吱唔說沒位子
後來進去又說只剩下午茶
但也沒辦法囉!!!

反正志不在吃,要先搞定小人
餵奶的餵奶、哄睡的哄睡


我的冰咖啡



附了一個蛋糕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當然還是離不開小孩的話題就是
為的也是等小人補完眠起床
天也漸漸暗下來了
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第一次推推車帶小人出遊,成功
下次再聚啦!!!



華山藝文特區
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
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