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二月過了
又是春天的三月到來
我最喜歡的春夏季節
我要好好計劃一下這幾個月


整個二月都沒什麼事做
常常回娘家住個幾天
二月初還在感冒
好險沒有留下病母
都完全好了
但流感病毒還是在生活環境中
大家還是要小心喔


二月的時候和老公計劃要來買房子
最快今年的六月到年底會有一波低點
我很期待交屋後裝潢布置的樣子
而且找到工作後也真的要省錢了
盡快把現在的衣物保養品化妝品清掉


接近二月底才有出幾次門
我愈來愈懶了
221慶祝弟弟生日
去板橋新開的一間海宴涮涮屋
明知每次經過都人山人海
我們竟然大膽的沒訂位還在晚餐時間跑去要吃
結果拿到的號碼還距離50號之多
預計會等個二小時
等了半個多小時受不了了
就改去旁邊的大玉門
海宴就留在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囉
222小姑放假大哥大嫂也回來
天氣超棒的
就開了二台車去石門和大溪
真的很久沒去走走了


我一直想去採草莓
但也一直對採草莓很無緣
老公的朋友是在地人
之前還說找時間一起去採草莓
在我一直盧之下老公打給他朋友要橋時間了
結果人家已經約好要去了
我們晚了一步
那天看大哥大嫂的網誌
原來他們也去採
什麼時候放晴呀
我看我自己和老公坐車去好了
三月應該還有吧
我要採


227老公臨時起意說今天平日那去吃海宴好了
我嚇唬他不帶爸媽去會被罵
但心想我們先去探探路也好
大概在11點40分左右進去
有四五桌的客人
結果服務生還說限時用餐二小時喔
我們心想:小姐,妳少假了好不好?
平日耶   而且也沒幾桌客人   還要限時間    真是的
吃了半個多小時後
抬頭一看
整家店已坐滿了
再過了一會
外面已經有人排隊了
好吧!我們二小時之內就會買單的
菜色和餐點都不錯
反而甜點水果很普通    哈哈哈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喔


228這天和四千金約了再度去米拉
二個半月不見
小饅頭和丫銘都有長大
小孩子真的長的很快
而小饅頭真的很像她老爸耶
但米拉的規定改了
很不優
以前坐到下一組訂位的客人來
我們只要移到空位的桌子或移到親子遊戲區即可
結果那天說五點就要離場
他們要整理清潔一下接待晚上的客人
好討厭喔
看來要另謀其他的地點了




二月因為常回娘家的關係
會跟媽媽聊一下親戚的事
我只能說這什麼景氣
也不看看自己老公和自己的情形
還一直要再生第二胎
誰不知想拼男的龔固自己的地位
但妳真的想太多了
丫姨根本沒有一定要男孫
也不是妳生了男的大家就會喜歡妳
重點是妳的所作所為要得人疼
不要什麼都要比比比比比



三月的計劃是
丫莉三月中要辦二手衣交換拍賣會
我無法出席
好心莉要來幫我載衣服去耶
所以要來整理衣服囉
還有要開始著手看房子啦
因為也不是一間二間就能決定的
有人有看房子的經驗嗎
分享一下吧
還有就是我要去花季和採草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