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婚前準備的系列都跳著亂寫,希望大家別介意啊)

通常婚前準備走到婚禮佈置這一步的時候
就是要宴客啦!
而這一步走完  婚前準備的事項也都完成囉
因為就結完婚了嘛
不過我的部份都是在訂婚時準備的
所以就以訂婚時的情形來寫唷



婚禮佈置是一個我覺可有可無的花費
因為現在的餐廳或飯店都不用佈置就覺得不錯了
甚至是桌錢裡就有含基本的婚禮佈置
所以一樣是看每對新人怎麼去談怎麼去找喔

我的情形是我媽硬是要佈置啦
原本她說要跟餐廳配合的婚佈接洽
但是我覺得比較貴
所以我就自己上網搜尋
很好笑的是從頭到尾我都只有跟對方講電話
從沒見過面 也這樣完成了一個案子了


討論出來後
我們決定是桌上有桌上空飄球
主桌比較不一樣 這樣就行了
簡單又活潑
而且氣球佔的空間比較不大
就算沒人要  把它戳破垃圾也不多
所以桌上的就決定了

賓客桌上的氣球



我找不到主桌的氣球照片
哈哈哈 就這樣帶過好了


再來就是拱門
這個東西呢 基本上我不喜歡
因為我覺得非常佔空間
又浪費
所以不管氣球還是花朵的
我就拒絕了
ㄎㄎ


還有就是收禮桌和二個放大照片的裝飾
我愛的網紗就足以讓我滿足囉


收禮桌的佈置
也有小花氣球和網紗唷




門口放大照的佈置
有看到上面的珠串嗎
嘻嘻  是我自己買的喔
我交給婚佈的人去弄的
上面也弄了個氣球
下面的台子還有弄網紗
只是沒照出來


第二張放大照 是擺在裡面 跟另一組新人隔開來的
下面也有網紗佈置 可是也是沒拍出來

 

再來就是比較少人會注意到的:桌上花
主桌要放一盆較好看的花 所以我也要求了


有看到嗎
我選了淡粉色系的 
宴客結束後我還帶回家呢
這桌都是大人物喔 哈哈我亂講的


還有一個就是擺在家裡的
因為訂婚儀式會有許多人來家裡
擺一盆花看起來也比較熱鬧


超喜歡這盆花的
是二朵天堂鳥和火鶴為主的
重點是還附了一隻小熊玩偶
和一顆紅色愛心球
我到現在還留著喔



哈哈 花的全貌  婚攝有幫我拍下來耶



這樣一個收禮桌二個放大框的拉紗
還有21桌的桌上球(各二顆球中球)
以及主桌和家裡的二盆花
這樣共是5100元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另外有幾個算自己DIY購買的部份
桌卡是在拍賣買的
是新郎新娘 新娘的裙擺展開就變彭彭裙囉



還有婚紗店送我的喜糖盒和謝卡籃


還沒使用的樣子




放進謝卡的樣子

而喜糖籃呢 完全沒派上用場
哈哈因為忘了它的存在
連結婚也是忘了 真的是可惜耶
後來結完婚我把這些都賣掉了
我覺得能用漂亮的也是一種fu啦
事前準備好就好 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喔
現在有很多用租的了
方便的很~~~~



這一篇就是我陽春的婚禮佈置
大家不要嫌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