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一直不是很美麗
有一種過一天算一天的感覺
前幾天姐姐說她星期五會下去台南出小差
原本是要當天來回的
但我們一直很想去台南走一走剛好有這個機會
於是跟她約好了時間,我就從台北坐高鐵下去找她了


我的高鐵來囉!



剛坐車時天色還是亮的呢



一下子就到台南高鐵站
但跟姐姐約在台南火車站
台南高鐵站旁邊的火車站是沙崙站(新的支線)
所以就買了票到沙崙站準備坐到台南火車站囉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
我最後自己先坐公車前往住宿的飯店
(這些我早就都做好功課囉!所以一點也不擔心,而且台南公車超多的^^)


大廳有夠豪華,超大的


果然地大飯店也大



跟姐姐在飯店大廳集合後
我們就準備去逛夜市啦!
原本我想去最有名的花園夜市
結果星期五沒開
想去朋友推薦的小北夜市
一樣星期五也沒開= =
終於在在地人的帶路下
我們來到了大東夜市(每星期二、五營業)


大東夜市人也超多的
一進去沒吃晚餐的我們就先各來一隻冰淇淋


好好吃唷>///<


吃完就買了杯黑糖珍奶公家喝,解解渴





逛了一二個小時最後下起雨來了
我們想那就先回飯店好囉!
但是前提是要再買幾樣有名的小吃回去吃才行

陳記港式魚蛋


延記臭豆腐


阿彬哥涼水


回到飯店正在坐透明電梯


我們的房卡


我們的消夜



妳們說去夜市有可能沒有戰利品嗎
哈!這不就來了,不過沒有很多,所以別抱太大的希望

因為我這天下去完全沒帶衣服
就是想拼去夜市直接買就對了
整個很敢


二件500


二件350(右邊是我姐的,左邊那件其實是綠色,相信我)


華麗耳環一付100^^



才拍完房間環境和戰利品
把消夜吃一吃,就接到要被帶出場的電話了
有人來接我們去唱歌,結果唱到早上三四點才回來


明天的景點更豐富唷!!!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