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丫莉、凱嘉認識應該有超過十年了
之前就說好十年的時候要去吃好料的
想想我們王品集團都快吃遍了
就是沒一起吃過台塑牛排
早就約好要找一天去吃
但是凱嘉也不是常常回來的
終於盼到今年的寒假,我們又逼她回來了
才有了這次的聚會囉^^






我不得不再一次讚嘆經濟奇蹟
在這個平日的晚上
座位居然是八~九成滿的
一客要價近一千五的餐點
太強了,台灣


menu~~



餐前酒


麵包


沙拉


湯品



主餐~~
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裡面除了明蝦只能點豬肉了
但份量真的很驚人


代切服務


水果


甜點


飲料



天啊
這樣一連串吃下來
肚皮真的快撐破了
我們一直哀嚎著說
下次吃輕食就好了啦@@


吃到一個段落聊了許多心事
當然也不乏笑到肚子痛的笑點
(我們笑點很低的)


故意跟凱嘉來張"終於見到妳了"情境照


智莉一定也要演一下的囉



其實我們都心知肚明呀
總有一天要換我們飄洋過海去對岸找她的


藏酒處


這個小姐每次回來都超忙
行程滿檔
還說要排一天去我家坐坐咧

頭痛的看著手機行事曆
橋不出空檔啦>"<


差不多要離開了
走之前一定要來幾張無止境連環拍的
看看凱嘉
都認識我們那摸久了
還是很不習慣內


她一直說好了沒?或說我幫妳們二個拍
殊不知,重點是在她呀~~~~~~~~~


一路從位子拍到了店內造景再到入口處
最後還要在店門口再拍幾張


今日ENDING照
今年沒跨年的我+要帶這張有101照片給她同學看的凱嘉



下次聚會再見了
(不知道會不會是在對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