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留在台北的人相信一定都有一種感覺
就是放假放到快發霉了吧!!!

連放九天台北幾乎天天下雨
不然就是冷颼颼的
出門都嫌懶了
一直到初五才難得的放晴
我們立刻帶品蓁衝了動物園

坐捷運時就深感不妙,因為人超級多的
大概是終於好天氣,全部的人都跑出來了
一到達到動物園我也事先儲值好足夠的門票錢
這樣只要一刷悠遊卡就可以入園囉
不用在那排隊買票(排隊人潮都快到馬路來了)

再來就是立刻到服務中心租借推車
園區不算小,要品蓁全程用走的是不可能的
她一定會討抱,這時倒楣的就是大人了
所以借了一台推車給她坐,她下來跑跳的時候也可以放我們的雜物

但是動物園的推車略嫌小了點
看起來很像大人做小孩的推車@@


跟假的台灣黑熊照一張
(怎麼還是有很多家長不懂的先後的順序)



上次來的時候沒帶品蓁去看可愛動物區
這次就有記得囉
看到許多比較小型的動物
品蓁也好開心!!!
還有看到無尾熊呢
(現在無尾熊都不用排隊了,都在排貓熊)


品蓁一直惦記著幾種動物
長頸鹿、大象、獅子、老虎(都大型猛獸是怎樣)


把握時間去看完那些動物
本想再上去看企鵝那些的
可是眼看時間也四點多了
看完再下來跟人潮又擠在一起了
所以我們就離開囉




延伸閱讀:<1Y7M9D>台北ZOO半日遊



隔天初六我要回娘家
哈!老新娘了都沒在分一定要初二才回娘家啦
我們到新開幕的大遠百朝聖一下
這裡也是人潮擁擠
都開幕好幾個月了我還第一次來
人太多了@@
我們一樣到櫃台要租推車
免得有人又不自己走要人家抱
結果推車還租完了
還好我們有先見之明
就在櫃台前排隊
不一會兒就陸續有人來還車
其實很快就借到了呢

是 COMBI的新車


假威尼斯運河





說實在是非常氣派,但人真的好多@@


時間還沒到我們到處逛一逛,也放品蓁下來走動一下



晚餐我們選擇在古拉爵用餐








老公的前菜   是牛肉來著


爸爸的前菜  烤田螺


酥皮濃湯


這應該是我的


烤乳酪餅之類的


我的麵


弟弟的烤雞  無敵大份的  非常之誇張   有去的人可以點這道   超划算的


老公的牛排   份量也是蠻多的


我的飲料


我的甜點   點有很多水果的可以給品蓁吃


姐姐的甜點也給品蓁吃


硬要拿著甜點跟我自拍的品蓁



吃完真的超飽的
我們還走路回家消化一下
就這樣年假又悄悄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