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把眼影分上中下三集喔

因為我怕照片太亂

講解的不清楚

所以以中間的籃子為主

以上的就會在上集出現(不包括籃子裡的)

中集就是籃子裡的

以下的就在下集出現囉!

要注意看喔~~~~

左起籃子外的為克蘭詩繽紛眼影盤

它的由來也在前幾篇有說過嚕

不過我現在還沒用到它

前幾天我還以為我沒綠色眼影

結果就在這盤看到啦

還有深淺兩綠呢

在它下面的是MAJOLICA MAJORCA的眼影

很多達人都記得它們的名字

我都不記得耶

我只記得眼影盒裡的左邊是東京之夜

右邊的白金色和單色裝的粉紅色我就忘了名稱了

哈!查好之後再PO上來囉!

籃子右邊的右起為佳麗寶白金星燦眼影盒

也是前幾天有介紹囉!它真的好美啊!

靠籃子上面的是伊莉莎白雅頓的雙色眼影

粉紅和咖啡色雖然沒有珠光,但是也是很好用的喔!

下面則是KATE四色眼影BK-2

這個用過一次…好顯色啊

在考慮要再買另一個色系

輕輕一擦就看的出顏色了說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