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妻牛母團一直要找個時間拋夫棄子出來喝喝下午茶
過年前大家也忙的很,找不到時間約
過年後終於訂了日期,不管是尾牙還是春酒
都要放鬆一下啦!
當然應景的抽獎是一定要的囉


另外也訂了dress code:豹紋
我還提早到先去買了獎品
很愛拖拉的我

Elite Concept位於101大樓的二樓


門口~~遠遠照就已經深得我心了



Elite Concept~~~著名的「一禮莊園」系列,由六福集團總裁莊秀石之女
也就是六福集團的執行長莊豐如領軍,繼六福皇宮二樓的Elite Flower(花藝)
Bellavita的Elite Bakery(烘培坊),再創生活概念餐廳
結合花藝、各國烘培、輕食、甜點,打造居家自然、幸福氛圍的"Elite Concept"


服務生帶位我們進來裡面嚕


menu


這裡很有名的一道下午茶就是101的縮小版英式下午茶塔
當然要來一塔(誤)囉


而我前一天查了網路,大家很推他們的現打果汁
所以我也來一杯~百香果荔枝果汁



早上吃過早餐,所以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大家就這樣聊著天,喝著飲料、吃那三層下午茶塔(最後還沒吃完哩)
所以雖然這邊的價位不低,不過我們這樣share下來,一個人才三四百唷
這裡的裝潢也是我愛的法式新古典風格
加上座位不多,所以也不會很擁擠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安靜,哈哈哈


英式下午茶塔來嚕


點套餐就有附飲料和二三個小點心




人陸續到齊啦!要開始來抽獎了


先選號碼,然後再用白紙走格子轉彎的方法得到獎品

mm媽走到了audrey媽的禮物:巴黎鐵塔的項鍊

(忘了拍獎品實照了)


好巧喔!audrey媽就走到了mm媽的禮物:古典玫瑰園的杯墊


實品照


小米媽走到我的禮物:JS的莓淬果露保濕香


我則是走到EVA的禮物:FRANC FRANC的香檳對杯


實品照(上面還有圈圈耶)


EVA最後一個,剛好就是小米媽的禮物:美國來的親子玩具


都寫英文,看不懂



開心的結束了抽獎,大家隨意的聊著天
原來拋開家庭、小孩的一切雜事是多麼自在呀

請來服務生幫我們拍大合照
可惜今天小布媽咪不能來,希望下次能跟她見面^^


ㄟㄟ,大家的豹紋都很明顯耶
丫我的咧~~~~~~~~在腳上啦!我總不能把腳抬起來
我穿豹紋內搭褲狂野的呢!!!!


三台不同的相機拍出來的燈光都不一樣
(我的頭髮還真亂)



時間也差不多囉!
終空還是要打回原形
回歸家庭主婦的身份啦!
audrey媽的老公帶著audrey來找她去吃晚餐了
所以她就先走一步
而eva的老公因為有某家的信用卡
就過來幫我們付帳還可以再打折耶



到門口才想到要再拍大合照
不過少了audrey媽



下次再機會再拋夫棄子出來溜達溜達唷




Elite Concept 生活概念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2樓(101百貨)
電話:02-8101-8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