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娃娃講好多次要見面
剛好很想去vicky bear吃吃看
就決定是他囉!
今天我還帶著小品蓁出馬
希望她控制的了@@





每次經過看到這個紫色扛棒就想說有一天一定要來吃吃看
結果消費方式出乎我們意料~~~~
平日一個人249加一成服務費
但是可以吃到飽
先點一個主餐(我們看到都嚇到了,還再三叮嚀老板把義大利麵煮少一點)
再點一杯比較特別的飲料,這個只能點一次的
我上網查過最有名的就是奇異果葡萄汁


真的不錯喝唷
健康又美味~~~~~~~^^

然後蛋糕甜點吃到飽(我吃了二個蛋糕二個布丁)
還有烤爆漿麵包也吃到飽(我吃了三顆吧)
還有烤鬆餅也吃到飽,跟老板點就可以了(我只叫了一次)
還有巧克力瀑布沾甜點(這個我沒吃)
還有一些開罐式的飲料(我也沒喝)
忘了還有什麼了
總之這個價格整個嚇到我們
哈哈哈


看一下餐點吧
鬆餅


爆漿麵包


布丁



室內佈置~~~









跟娃娃聊的好開心
不過時間到了品蓁也要回家睡覺囉

在門口娃娃跟品蓁來個合照


送品蓁回家睡覺後,我又跟娃娃去遠百逛街^^
還遇到以前同事vicky在血拼,哈哈哈


今天我的戰利品只有乳液二瓶
報告完畢


vicky bear下午茶
地址:板橋市漢生東路83巷1號
電話:02-22599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