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來介紹一下我這不多不少的睫眼之妝物囉

所以睫眼之妝物顧名思義:

就是有關睫毛和眼睛的化妝品

哈!解釋的真爛啊

首先第一篇就是睫毛之妝物

左起為魔睫四姐妹之睫毛定型液

之前有介紹過囉!

左二是新購入的SKIN FOOD 滋養修護睫毛膏

看很多達人們的網誌說它可以使睫毛變長

且不容易掉落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都適用

不過我還是敗下去囉!

左三是無意中發現的好貨

7*4有在賣的睫毛膏

它的刷子是小的喔

小小的喔!我不喜歡大的

感覺很容易戳到眼睛

我找到這隻的時候真是開心呢

一隻好像才190元吧

因為那時一直狂買粉紅桃紅色的東西

才會把它買下來囉!

左四是MAYBELLINE梳子型睫毛膏

台灣好像還沒進耶(又在不負責任了)

之前在日本有看到就想買

後來嫌貴,因為我很少用睫毛膏

是回來之後在網路有人從美國帶回來的

不貴!在合理範圍內

因為未拆封所以也不知好不好用

哈哈哈哈哈哈

左五也是新購入的REVLON好萊塢豪華加長型睫毛膏

現在7*4在買一送一咩

所以就幫自己添購了一隻睫毛膏

一樣未拆封…

所以也不知好不好用

以後有心得再PO上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