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來寫去覺得血拼文最好寫@@)

各位媽媽們
如果妳們以為美國童裝就RL、OLD NAVY、GAP而已
妳們就錯了
有許多牌子都有出小人的衣服
天啊)))))))))))))))
我覺得我的置裝費都被小人佔走了
永遠都覺得她的衣櫃少一件啦>"<

好了
不靠腰了
現在就來介紹又是另一個童裝品牌Gymboree

這個牌子的衣服
很花俏、很亮眼
雖然小品蓁長的有點中性
但是還是可以找到一些不錯看的衣服唷


紫色條紋褲襪



入冬以來
我幫小品蓁買了許多褲襪
去年她才幾個月而已
都不知道可以買褲襪來禦寒
好蠢的媽媽



白色淺粉紅蝴蝶結褲襪


這雙穿過二次
彈性真的蠻好的
也不太會起毛球

實穿照

(不太清楚 加減看吧 哈)


黑底粉紅點點內搭褲

這個我有故意買大
可以在春天來臨時給她穿


粉紅動物長袖上衣




粉紅動物內搭褲


上面二件
我媽拆開看才跟我說:咦!可以配成一套耶
我反應真的很慢
竟然不知道自己買的是同花色的
哈哈哈哈哈哈


小花裝飾skinny jean



哈 沒錯 小孩也有這種窄管褲喔
不過我也是故意買大
想說等她可以穿久一點(才怪)
這應該等沒那麼冷才會給她穿囉



很敷衍的一篇文章
不然最近都來補小品蓁的血拼文好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