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一次跟桶族一起慶祝我的生日
我們選在東區的Mojo iCuisine 互動式餐廳
還順便舉辦了聖誕交換禮物的儀式喔
但是忙碌如我
到了要聚會前一刻才衝去sogo買禮物
還遇到了一樣忙的大嬸也去那裡買


這間餐廳就在佐丹奴再轉過去
不用過馬路喔

位於8F


餐廳一景


餐廳一景


所謂互動式餐廳
就是桌面是觸控式的投影片
可以玩一些遊戲、換些桌布等等的
原本以為可以從那裡點餐哩
結果是不行的


菜單


我們正在玩BLACK JACK


換我了~~~全押  哈哈哈哈哈



餐具們~


水果沙拉


開胃菜~黑菌鵝肝醬


大蒜麵包


西西里海鮮湯(超大碗、料多味美實在,推~)


主餐:辣味蛤蜊培根奶油麵


甜點:起士慕斯(蠻普通的)


冰咖啡~~(好苦@@)


順道一提~丫莉老公的餐點映照在OPEN醬的桌面,好像兒童餐喔


接下來就是交換禮物囉
我的禮物~~~超出我們規定的額度了


先各自拿自己的禮物拍一張





抽獎囉

丫莉抽到丫黑的禮物


是JS的鏡子喔



我抽到丫莉的禮物


是環保隨行杯和試管環保筷喔


丫黑抽到旭慧的禮物


ㄟ~~~就那個牌子的乳液,聽說含有蠶絲蛋白唷


旭慧抽到大嬸的禮物


瑰柏翠的護手霜~有口碑的


大嬸抽到我的禮物


是瑰柏翠的沐浴膠喔(糾正丫莉)



這天晚上剛好許多桌都來慶生
此起彼落的唱著生日歌
這時大嬸跟服務生咬耳朵
過了一會也拿了一個盒子出來
(難道大嬸想外帶回家吃??)


哈~~~~~~~~鏘鏘~~~~~


是Hello Kitty Sweets的蛋糕


超級可愛的
怎麼捨得吃啊~~~~~

插上蠟燭


唱了生日快樂歌


許了願


大家輪流跟蛋糕拍了照







我就把蛋糕帶回家了
謝謝桶族喔




Mojo iCuisine 互動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號8F
電話:02-2711-1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