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減肥
但是晚上婆婆煮我很愛的咖哩
就忍不住吃了半碗飯
配很多咖哩料
超好吃的啦
只差沒當湯喝而已

然後我真的不適合穿貴貴的鞋子
一雙休閒鞋被我穿的鞋墊超臭的
因為真皮然後又有淋雨或浸濕之類的
之前還很白目遇到下雨想說它很快就吸收了
就放心的淋
原來…事情沒那摸單純
我不知曬了幾次太陽
吹了幾個月的風
還是一樣臭
要去櫃上問看看有沒有鞋墊可以換
不然我想鞋子大概就要報銷了吧
嗚嗚嗚........心疼啦>"<

接著最近下巴和臉開始有一些"有的沒的"
覺得真的很煩耶
難道又要禁食了嗎
去年我海鮮、胡椒、辣、筍類都沒吃
才漸漸轉好的
今年又給我來這一齣
真是煩躁到一個極點

而且也沒穿悶住的鞋子了
腳指頭關節又在癢了
不知是不是天氣變化的問題
我總覺得我的體質變成過敏性的了
媽呀不會吧@@

ps:12/2有新增文章喔!因為之前先隱藏起來,照片弄好才公開的 要記得去看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