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姑放假
早上起來吃完早餐
她就說要不要去逛五分埔
我說好啊
不過五分埔現在去太早了
下午再去吧
結果我們吃了午餐就來弄網拍
她拿了一些她們家的衣服給我賣
那個價錢跟我的賣場真是不成正比 
我訂價訂的戰戰競競的  畢竟她的是好貨咩


弄了一些老公打回來說下午要請假 
等一下就要下班了(假太多)
我跟小姑又繼續弄網拍
不知不覺弄到三四點
後來老公也回來了
就說那要不要去逛站前三越
不要去五分埔了
我們也說好啊



結果我接了一通電話要去面試
四點多打的約七點面試在家裡附近而已
摸一摸我就去換衣服準備去面試了
還跟小姑說那等我回來再去逛站前囉
結果面試講的還蠻久的
回到家都八點多了
老公說要不要去釣蝦,他同事在約
我說好啊!換個褲子就走囉



我問老公說那不就不去逛站前了
他說對啊,下次吧~~~~~
我們從八點四十五分釣了三個小時
然後烤一烤吃一吃聊一下天
回到家也一點多了
就睡覺了~~~~~~~~


結束了這個行程一直改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