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的時候終於把第一瓶驅黑淨白露正品用完了
(還有一瓶第二代還沒用咧)
那時就已在康是美看到這個新產品並買下它
所以就想說開來用
在用了半個月後,就來寫一下心得囉


功效:
直擊細紋、皺紋等各種老化徵兆,給予肌膚充分的潤澤和呵護。
緊實活膚,喚醒健康肌膚年輕亮采。
維持肌膚的水嫩與彈性一整晚,肌膚遠離乾荒,青春保鮮。
質地盈潤不黏膩,滋潤能有效且持續透入肌膚底層。

玻尿酸複合精華:完美結合能保持肌膚緊實、彈力的超效鎖水「玻尿酸」
與多項保濕成份,柔軟、鎖水效果能更加倍發揮。
含抗皺有效成份維他命A,並結合抗氧化維他命群E.C及賦活維他命B,
多種成份效果加乘,更能有效對抗肌膚老化徵兆。





40g裝的容量算很夠用了!




瓶口很大,雖然方便沾取,但是用完一定要蓋緊,才不會變質喔!
質地一看就覺不會很稠,但也不是會流動的那種!





沾在手指上,不會滑下來
但是一沾就感覺冰冰涼涼的
果然不會很黏,也不稠~~~~~
我相信它是很清爽的



用後的感覺:
它並沒有標榜會美白,但有說因為含礦物質所以會晶瑩亮采
這一點我給它★★★★四顆星
因為我最近早上若來不及都素顏去上班
這在以前我根本不敢做的事
現在忙到一個段落去廁所想上隔離霜
只會覺得有些以前的"有的沒的"
但不會覺得暗沉或沒元氣
雖然我並沒有變白,但我覺臉色還蠻亮的喔!


對於我最近很在乎的防皺、抗皺、抗老化功能也是還不錯
也有個★★★☆三顆半
因為我有另一瓶歐萊雅的抗皺精華(這瓶還說會淡斑哩)
那瓶我用都沒啥感覺
我也忘了我有沒有寫心得了
但是就是一瓶觸感不錯的保養品而已
沒有看出它的功效
所以我現在都加減用,想把它用完
而這瓶給我的感覺是有緊實,比較沒有那麼垂的感覺
其實我原本就沒啥細紋,所以也不能說很有效或啥的
不過是真的還不錯啦!


若真的要指出它的缺點
就是我覺白天有比較容易出油
這個只能給它★★二顆星了
雖然質地不稠、擦上去也很清爽,很好吸收
擦完也不油膩喔
但是到了白天會跟夏天差不多的出油量
所以我已開始改完只擦晚上
試驗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改善
若有改善就真的是它的問題啦!


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它
因為擦上去真的不黏
也吸收的很快,不用一直拍或按摩
算是不錯囉!
(重點是又很便宜)





好囉!打了蠻多字的
怕大家看了很累
以上就是我對這瓶的心得分享
有用過的人也可一起來說說心得
想換精華乳的人也可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