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陣子沒寫品蓁的戰利品了厚(才怪)
最近其實累積了不少
一次來寫一寫好了


先介紹的是ZARA BABY
(對啦!小孩的衣服品牌真的多到妳想像不到)
我在娘家附近有一間童裝店請老板娘幫我代買的


粉紅色針織長版衣
這件很有氣質~



衣擺有個MARK我拍糊了,懶得重拍


領口的編織花樣很大人
還有一朵條紋蝴蝶結
價格~~~~~~賣問卡賀



第二件我猶豫很久要不要請老板娘代購
最後失心瘋的下訂單

灰色連帽雙排扣傘狀舖棉外套


我故意買大一點
5-6歲可穿的~~~


下擺的扣子是這種的


打開內裡
因為包裝和帶回來壓在行李的關係
所以有點皺皺的
晾起來一陣子後會比較好
算蠻有厚度的唷



第三件是老公請他們去法國玩的同事買的

先插撥一件事
唉!
原本呢老公還請他同事買LV的購物包
要給我當媽媽包,算是生日禮物
中型的在法國買,合台幣才16000~18000之間
結果他同事到法國下飛機已經是晚上了
就坐地鐵要去找她朋友
一個嬌小女子、帶著大型行李、在半夜的時間、坐著地鐵
沒想到就被搶劫了
換了六萬元台幣的歐元都沒了
護照、證件也沒了
還先被暫時拘留在警察局
因為她沒有任何證件可以證明她是坐飛機來的
等到隔天台灣才發給她一份身份證明
她才可以離開
所以她就說不代買高價格的東西了
他們公司請她買LV加一加大概十幾萬
大家都沒買到,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只有這件衣服比起來是便宜許多啦
所以她才會買的
而且她也沒辦法買ZARA大人的
因為她沒有護照@@,ZARA不給她買
超可憐的.................


就是這件



千辛萬苦帶回來的
不過老公算盤打錯啦
應該買24~36M的才可以穿比較久嘛
這個明年可能就不能穿了
合台幣大概1600元左右


品蓁實穿照
長度還有點長,但是肩膀已經很剛好了
我覺得這樣好像哈利波特喔,哈哈哈



然後是之前週年慶我們去逛幫小品蓁買的
真的現在都不會看自己的衣服了


黃色小鴨舖棉居家服


我只拍一套當代表
其實這是三套一千的特價組合
有夠多人在搶的啦
我拿的三套都不同花色


另一套實穿照


前面是一隻鴨的
褲子則一樣都是滿版的小鴨鴨
第三套也是不一樣的
不過我故意買36M的,明後年都能穿^^
這真的很划算
布料好、又厚,樣式也不錯看
我跟我媽殺進重圍開始選購
還很多人要跟我們搶耶


另一個戰利品是~奇哥的褲襪


褲襪本來沒啥好介紹的
但是因為這雙原價450
只打了八折,大概360元
比我買的美國牌子還貴耶


屁股還有個蝴蝶結,是挺可愛的啦!!!!!



最後的戰利品呢
已經被我們拿去刷退了
原本老公在ESPRIT買了一件"羽絨外套"
是紫紅色的,還蠻好看的
小姐說是羽絨材質
一件1680元
結果回家看個仔細才發現根本不是
是一般舖棉的
我們奇檬子就不爽啦
雖然那件真的不錯看
可是這樣欺騙感覺很差耶
就算不是欺騙,那小姐也太不專業了吧
拿回去刷退時小姐還說是啊是羽絨啊
另一個小姐才說不是啦!是XX款才是,這件是舖棉的
但我們也不想買了啦!
明年再幫品蓁物色一件羽絨外套好了


報告完畢
(很快會再生出下一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