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eva介紹我一個媽咪專門幫人家代購的
一買就上了癮了
最近瘋狂買小品蓁的衣服
從夏、秋、冬都有
這次先來介紹夏天的
趁最後折扣再搶了一些
都很可愛喔



首先是三件polo ralph lauren的童裝
大家都知道他們家的單價高、折扣少
所以三件打完折就要一千多
雖然平均下來還是不貴
可是小孩的衣服很快就不能穿
我都盡量找便宜又大碗的囉


淑女款:公主袖下擺花邊上衣



這個我有買大一點
但不曉得明年夏天還能不能穿耶
我是覺得蠻簡單活潑的啦


可愛款:超可愛花邊上衣



這件拿出來穿好幾次了
因為我買剛好12M-18M 
小品蓁穿起來太過合身了
而且有點短,常常露肚臍
我媽每次幫她穿這件都邊罵



基本款:桃紅公主袖POLO衫



小寶寶的POLO衫有沒有給它可愛
這件還沒穿過,應該趁天氣轉涼前穿一下
萬一明年不能穿就完啦>"<


再來是10樣OLD NAVY的東西
會這麼失心瘋是因為真的很便宜又可愛
我買了10樣總共合台幣才不到二千
平均一件不到二百耶


寶寶運動短褲:灰、粉




因為太可愛所以買了二色
灰色是現在穿
粉紅色明年穿
穿起來很像要去運動耶
哈哈哈


黃條紋T恤


這件也是太剛好
我媽每脫必罵的一件



淑女花朵上衣




這明年搭內搭褲來穿不賴耶
我有故意買大一號


條紋POLO衫





這個配色我很愛
也是買大一號
有的款式和花色感覺大一點的寶寶穿比較適合




基本款灰色字母T


我很愛這件
就很簡單,但又有點字樣亮亮的



灰色桃紅愛心圖案


這件跟上一件有點類似
所以我要賣掉
200含郵隨便賣
意者請留言喔



粉紅墨鏡貓T恤


這件很KUSO耶
是卡通的貓
有另一件是紫色有隻戴皇冠的真貓
我很想買



粉紅寶石項鍊狗狗T恤

裡面我最愛這件
很有我的風格
但是我想找大人款卻沒有
不貼心啦



最後~~~~~~桃紅涼鞋

有買大一號因為我女兒是大腳婆
現在也才空一點點而已
真糟
但這雙很可愛
底有點平
可能不能走太多路囉



以上共13樣耶
還有第二團、第三團、第四團.............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