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已經是補9月份買的文章了
因為最近實在太著迷買美國童裝
所以會一團一團慢慢補上來的^^


這批我忘了我買12還14件
加上我沒先把照片copy下來
要再回頭找有的已經賣完下架了
然後我也不知我在鬼打牆個啥勁
怎麼拍也拍不齊全部的照片
所以有的就用實穿照來代替了


(全部都是 old navy秋冬的喔)


先從上衣開始吧

紫紅色長袖T恤
我不否認我是為了胸前的英文字買的


實穿照(品蓁臉上有海苔三八痣,超好笑)
女生的T恤最大特色就是有公主袖



灰色圖騰長袖T恤


實穿照


粉紅英文字長袖T恤

實穿照


紫色燙金英文字長袖T恤



實穿照(用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


數字3拼接七分袖T恤


再來是二件一起介紹
連帽橫條紋上衣+軍綠休閒褲





褲子我是為了配我也有一件軍綠的休閒褲而買的
但買太小,所以之前趁還不冷趕緊給她多穿幾次
這種沒彈性的要買2T會比較好穿
我買18M~24M的太合了= =


再來也是二件一起
我故意買來要搭成一套的

咖啡色連帽外套



咖啡色運動長褲

(這二件目前還沒穿過,因為蠻厚的,現在還沒那麼冷)

再來又是二件一起介紹的
同款不同色的休閒褲
要拿來當睡褲的


藍粉條紋


四色條紋運動褲


(這二件目前也還沒穿過,因為我買2T的,有彈性的又偏大了)


外套類

粉紅連帽傘狀外套


實穿照(根本沒照到一半   我很抱歉>"<  明明記得有照到全身的啊@@)


終於找到全身照了


又找到一件漏網之魚了
紅色腰綁帶短褲


這件也被我媽罵的要死
非常合身,一樣是18M~24M的
才穿一次,我就不忍心再讓品蓁擠那件了= =
(鞋子也是一個月淘汰一雙啊~~~~~大腳婆>"<)


找到第14件了


桃粉色T恤


還有好幾團要趕快補文啦

不負責任下台一鞠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