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某綜藝節目介紹了很多藝人喜歡的下午茶
其中有個很特別的是港式飲茶的下午茶
就在台北車站對面的君品酒店
這個廳叫頤宮
是最近才開幕的唷
所以到十月為止
全部的餐點都是半價
剛好凱嘉阿光回來放暑假
真的很想去吃吃看
打去訂位假日幾乎都訂滿了
於是就偷吃步請了一個平日的下午去吃>////<
但是整間人也是滿滿滿的哩!


我先到,就在樓下亂拍一下






時間一到就趕緊上去等,也是要等候一下讓服務生帶位

櫃台


大扛棒


這個廳果然顧名思義是中餐廳


風格很中國風


又帶點復古奢華


等待帶位中先勾選了一堆,反正半價嘛


我們的位子


這邊是服務生倒茶的地方


我們身邊擺了很多古董耶






因為點的很快,所以餐點也很快就上來了
接下來是一連串會令人流口水的食物


附上點餐單,可以對照一下^^



蜜汁叉燒


腊味蘿蔔糕


明爐燒鴨


魚子雞燒賣


咖哩魚蛋


君品明蝦餃(太好吃,所以剩一顆才想起來還沒拍照@@)


鮮蝦腐皮捲


蜜汁叉燒包


百花蟹柳球


蝦仁腸粉



甜點類:我點的楊枝甘露(會這樣比的意思是,那個好小碗= =)


丫莉點的杏仁滑豆腐


還有XO醬鳳爪和芋茸西米露沒拍到

最後又加點了這個:奶黃流沙包


不知為何還沒上這道我們每個人都超想吃的
結果一上來只有三顆,那,有一個人要犧牲了..................


附贈的點心枸杞凍之類的



我們喝的茶,我也忘了是什麼茶
好像要茶水費唷



這樣吃下來也算是有飽了
一個平均大約五百元左右
但這是因為半價的關係
如果是原價......妳們懂的
有一些我覺得真的蠻好吃的
有些就普普,但是可以去感受一下那個氣氛^^

因為有限時間,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吃完了
凱嘉手又癢了,就現場幫智莉擦起了指甲油


擦完她的就走人囉!
廁所也是古色古香的哩!


在那個地方聊的不盡興
加上凱嘉一直要幫我擦= =
所以我們移到了京站的小B咖啡
裡面沒位子好可惜唷
人家小B咖啡都是當成一個食記在寫的
我們是當成泡沫紅茶店哈哈哈

我的手與我點的咖啡^^


我們三個都擦一樣的款式唷


差不多也接近尾聲啦
我們就在三人合照中散會了
過年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