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桶族這個月的慶生會在西門町的瑪其朵義式廚房
本月壽星為丫黑^^
大夥體諒我晚下班又不能準時走
訂了個七點半的位子
但我依舊趕不及
還用電話搖控訂餐
丫不就還好我早早就上網看好了
哈哈

照例只介紹自己吃的

沙拉


南瓜湯


紅茶去冰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奶酪



這次我們遇到一個蠻有趣的服務生
他叫「哈蜜瓜」
原以為有特殊涵義哩
結果就單純喜歡吃哈蜜瓜
哈哈哈

餐後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的
(大嬸整個跟我們很不熟)


結束後還去尋找大嬸的ㄋㄟㄋㄟ
哈哈!拍婚紗和訂結婚用的NU BRA啦
我很意外以我現在的記憶力
竟然找到了格子趣還真的買到了NU BRA呢
下個月有二個同月同日的壽星唷
期待下次的見面



延伸閱讀:四千金in瑪琪朵義式廚房+蛋妹給的愛心物 


瑪琪朵義式廚房
02-2314-6168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