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以來
我只幫品蓁買過二次鞋子
一個是牛牛的學步鞋
一個是粉紅雪靴(喔~~雪靴買了二雙不一樣呎碼的)
隨著她漸漸長大
帶她出門沒有幫她穿雙鞋子
總是覺得怪怪的
還有穿衣服要搭配鞋子
這也是很重要滴

上次三重寶聚看到妹子幫柔柔買的鞋子
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真的是我本人想穿
厚著臉皮問了妹子拍賣網址
就速速指上逛街去啦!


結果真的每一雙都好想要
刪刪減減了好久
最後買了四雙
好像自己買自己的一樣
超興奮的
來看一下吧


(一)粉紅蔥亮皮絲帶芭蕾平底鞋


這雙我一看就好愛
很時尚的感覺耶
立刻包了



底部是這種防滑的顆粒狀喔
所以可以放心啦!


(二)深卡其雞皮花邊平底鞋


這雙其實照片看不出來是雞皮
但實品原來也不錯看耶
配上比較帶休閒風或不是粉嫩色系的衣服很適合



近拍質感都還不賴喔!!!


(三)淺粉紅底桃紅點點蝴蝶結平底鞋


這雙我也很喜歡
尤其她的腳踝帶子是魔鬼粘
很方便,套進去一粘就OK
很適合我這個懶媽媽




這雙底部也是這種防滑的顆粒
看起來就很安心^^


(四)粉紅條紋絨布花邊平底鞋


這雙我好喜歡
雖然她是絨布的
但是好可愛
不過,我女兒穿太小了= =
腳背那有點緊



細部近拍


所以我要把它賣掉
我女兒大概遺傳到老公的厚腳板吧
穿上去腳踝那個鬆緊帶就勒住她的腳背
鞋子部份也有點合
這雙是11號,只有試套過喔
送禮自用兩相宜
意者請洽跑馬燈~~~~~~~~~~~~~~~~~~~~~~~~~~~~~~~~~~~


下次有新貨再來搜括   哈哈哈


大家也可以去逛逛賣場喔
點我前往*Maggie Queen*時髦學布鞋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