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melody說要來尬一下kitty還是melody勝出
呀逼~~~~~~~~
我要來趕工了!!!!




8.布類kitty


最上面是美華泰購入毛巾
但基本上我也不知會不會拿來用  哈哈
下排左應該是康是美買的kitty海棉
這個應該要拿來洗才對
不然放著幹嘛= =
右邊是去沖繩的國際通買的限定小毛巾
我想 應該也不會用吧@@



9.kitty的用品類


上排左是東京買的kitty蚊蟲噴霧
(正確的名字叫啥來著 我失去記憶了

上排右是很常見的小鏡子  這種小鏡子我用過三個了
舊了就會換一個 很習慣放一個在包包裡  要用就有 


下排左也是很普遍的kittyok繃
其實真的受了傷不太可能貼吧!
這是騙小孩的  哈哈哈哈

下排右是kitty的掛勾
掛勾不稀奇  稀奇的是她是銅實心做的
所以很有復古的fu喔



(近照:是一個kitty頭 下面是掛勾)




10.kitty袋子類

這類的袋子
大家應該也蠻常見的吧!

下面那種網狀袋類的
是彩遊館買的
超便宜39還49元
要裝東西很方便喔


這個是夾鍊袋
一個從東京買的
一個從金興發買的
有小東西要給人裝起來就不會亂掉了




11.kitty瓶罐盒類



有點詞窮耶......
不過就是一些小盒子
但不知要裝什麼
髮夾之類的吧!我想~~~

值得介紹的是最右邊疑似馬克杯有把手的那個
是冰沙製造杯子喔!
把果汁放進杯子裡
放進冷凍庫
結凍後變成冰沙
可以保冰很久呢




接下來是瓶罐類

最左邊的筆筒一個才50
我買了二個 一個放公司一個在家放刷具
其他的會拿來放髮飾
蠻好用的





12.kitty文具類



文具應該沒啥好介紹了
呵呵呵呵
但是拿出來用的時候
還蠻得意的咧
ㄎㄎ


(下集可能會介紹放在公司的kitty東西
還有我買的一些kitty的玩具,請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我的kitty收集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