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分類一通@@"

三天連假大家有特別安排嗎
原先就沒有要去哪的我
希望這三天能多休息
但無緣無故也稍微有點滿


10/10
在前一天臨時跟碧約要去霞海
所以也順便約了姐姐和姐姐的朋友
集合時超好笑的
我跟碧穿褲裝休閒
姐姐和姐好友穿裙裝蕾蒂
整個就是對比呀))))))

不願意正面視人的二人




休閒的我與碧(丫娘喂,我的腿粗細怎摸愈來愈明顯了,
醫生不是說我老了不會再彎了嗎?莫非他騙偶)



到霞海很認真的拜完
(我認真祈求神明幫我身邊的好友找到幸福喔)
我們就去西門町逛一逛
我買了一雙褲襪


和豹紋內搭褲


豹紋內搭褲有一個笑話:
因為姐姐買了二雙褲襪
她也是試套在手上給我拍
就很正常啊
(自行點閱相本)
結果我忘了我的是內搭褲
很開心的套在手上要拍
結果
撲了個空
整個有我不依的感覺= =
快被自己笑死了
大家也都快笑翻了



買完去武昌誠品的無印良品幫弟弟選了斜背包
就去樓下對面的一元堂喝下午茶
很划算~~~~星期一到五點大杯飲料有六種小點心任選耶
剛好!10/10是星期五也算在內喔,超幸運的
所以喝了一大大大杯的寒天晶球綠茶和一碟藍莓派
這樣才120元
大家的也都在120~150之間
就可以聊一下午了



離開時已經下午五點
姐姐想到很久沒去TWO TWO掃貨
就過去看一下
人超多的,而且我最近真的沒購物慾
姐姐和姐好友各買了一條圍巾
我和碧則是最後才看到一件洋裝,各買了同款不同色的一件
碧有多買一件蝙蝠袖上衣,有秋天的感覺
到這裡差不多也要分離了
這時接到老公電話說婆婆沒煮
回家時買點東西帶給他吃
我就買了一點滷味囉


10/11
早上原先就跟凱莉大小姐約好要去三重平價美甲的店弄指甲
我們很悠閒的先吃了麥當勞早餐
但我後面整個變很趕
謝謝凱莉大小姐讓我先弄
還借我指甲油擦,顏色超美的~~~

我弄完就趕著去喝喜酒回娘家
一個不小心又跟爸媽姐弟聊的太晚
那天回家已經晚上12點了= =




10/12
很快的三天假期剩最後一天了
今天老公原本就跟他同事約好
他同事要我們帶他去買他人生第一個名牌包
72年次的小伙子,人不錯,算是日系傑尼斯風格
有180公分,單身中,有興趣請洽跑馬燈
我們想了想決定帶他去內湖的禮客時尚館逛逛
那裡雖然是名牌OUTLET
但有時也會遇到新款
重點是很便宜又打折
選了很久最後選中GUCCI紅綠背帶的斜背包(大)
不知定價多少
那裡原價是19900,再打85折
還有一個秘密武器,總之便宜了近四千元
很便宜很划算喔


我還看到一個新款GUCCI的漆皮卡其金邊小包
打完折不到八千
還有BURBERRY的經典格紋小包
打完折八千初
還有無意中想叫莉帶的一款皮夾
實品不夠淑女,剛好可以打消這個念頭
最後也只有老公的同事有消費


其他逛一逛也沒啥好買的



我們又殺到南西三越
人還是這麼多
老公去看O牌的太陽眼鏡
最後也沒買
我們又去吃了味千拉麵
我吃了辣炒飯
超好吃的


吃完又回去逛本館
但走了一圈也沒有買
人真的太多
擠不進去也不想擠


我看時間都耗在人擠人
最後傍晚了就決定打道回府
回到家六七點
我就開始整理夏天的衣服
把一些薄的秋冬的拿出來
發現秋天真的超難穿衣服的
原本打算穿細肩帶配小外套過完這個秋天
但又覺得現在不走這個路線了
好煩喔


老公煮了肉醬冬粉
我吃了一小碗
又繼續整理
晚上洗完澡量了體重
預料中的果然胖了不少
等我解決預約好的飯局
看我怎麼來秘密減肥半個月
半個月後要下台中見人耶



就這樣三天過囉
大家過的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