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減肥的文章
有人在抗議了
我還是先回復一下本性
來看我買東西好囉


目的:只是想去美華泰買芳香劑


一樓直接跳過  很乖吧
從三樓逛下來
因為知道美華泰的文具區也蠻多kitty的東西
就繞過去看了一下
挑了幾樣後
就先去買芳香劑
選了幾款  最後選最便宜的
然後想到秋冬到了
又要收春夏的衣服囉
今年買了不少怕不夠放
買收納袋比較好擠壓
卻被我看到kitty款的
但還真不便宜~~~~~




kitty全體照





左上是大家很熟悉的濕紙巾
我還是找不到新款的圖案

右上白色


是小夾鏈袋 超可愛的  裝小東西很方便


它的右邊是立可帶
我是個願意帶自己買的文具去公司用的人  哈哈


左下是背心塑膠袋


懶得翻轉了    看的出來長相嗎    提出去一定很引人注目


右下是kitty頭的彩虹細蠟筆    也不知要幹嘛    買了再說





再來就是收納袋了



我已經忍不住想快點使用它了







買完了芳香劑、收納袋


就隨便再逛了一下
買了號稱很吸水的抹布
因為用舊毛巾當抹布是比較省錢
但是很容易掉毛屑咧
有些地方還是用好一點的抹布


然後又買了衣架墊肩
有些衣服吊久了會有尖尖的痕跡
因為泡棉衣架太貴了
乾脆買這個扣上 就不會有尖尖的囉






另外又找了一個水果盒  要帶去公司吃的   希望我能勤快的削水果帶去



最後
我有點失心瘋的
買了各式的現金支出本、收支本要來記錄
我看這幾本可以寫到民國100年了



喔!還買了二隻melody的原子筆
一隻給陳凱倫
一隻給自己了
蠻好寫的


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