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插手了幾個朋友的婚禮後
也發覺自己對這塊很有興趣
也謝謝很多朋友很信任我
在準備婚禮時都會找我一起討論
讓我參與很多
真開心


下半年有二個好朋友即將成為人妻了
一個辣一個美   厚    真羨慕她們
為什麼會特別介紹她們呢
因為都是豪華版的

首先白丫莉
婚紗在凱瑟琳拍的
點我進入凱瑟琳的網站


蛋妹也是在這拍
覺得拍的很棒 有華麗感
白丫莉也屬意來這家拍
果然拍出來真的很不錯喔

點我連結到蛋妹的婚紗照

點我連結到白丫莉的婚紗照

再來白丫莉的文定飯店選在華漾中崙

點我連至華漾中崙的網站

因為當時我有陪白丫莉去簽約下訂
有大約了解了一下
覺得整個排場和送的東西很超值耶
不會因為是飯店就啥都沒有要自己花錢弄
所以我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唷



再來第二個是辣妹螢北鼻
辣妹還願意颳風下雨都騎車的她
也即將要結婚了
在考量了幾家婚紗店之後
最後選了蘇菲雅婚紗
彭也是在這家拍的唷
因為覺得這家的禮服較適合她
所以才會決定在這家拍
也快要到挑拍照禮服的日子了
真是期待啊

點我進入蘇菲雅的網站

點我連結到阿彭的婚紗照(只有放幾張意思一下)


而螢的文定是在老家中壢舉行
結婚時才會跟台北的朋友一起宴客
宴客地點在君悅大飯店
又是個高檔的地方
我看我要買好幾套小禮服出席了
哈哈哈

點我連至台北君悅大飯店的網站


最後一個是公司的晚班人員
白天在證券公司當營業員的他
晚上還在我們公司兼職
看他有多認真就好
他說他想結婚  他女友罵他笨
我就說你沒求婚誰要嫁你
現在的年輕女孩總是要來一點"絲貝秀"的啊
在我的鼓吹之下
他說他要買鑽戒求婚 但不知要怎麼買 完全沒概念
我立刻丟了二個網站給他

二家都是物美價公道的鑽石專賣店

1.宏記珠寶-->點我前往逛逛
2.大亞鑽石-->點我前往逛逛


在經過比價之後
他選擇了大亞鑽石
還再三的詢問了很多相關事宜
終於買成了
一顆51分的裸石  E color  VS2
再加上18K金的戒台
總共59900元整


拿到實品還帶來給我看
(這小子從包包拿出來就丟我桌子  害老娘以為是要送我的)
不過   實品真的好美喔
難怪大多數的女人都為了那燦爛的火光深深著迷
過幾天就要在浪漫的餐廳求婚了
預祝他成功囉!




也希望每一個人都愈來愈幸福
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