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老新娘呢
最近又常常流連在婚禮網站及許多新人的網誌了
因為時代一直在變 
現在很多噱頭可能是以前沒有的
所以想加減做一點功課囉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婚禮小物


其實我所準備的東西沒有很專業
我也是提完親、搞定婚紗的東西後才開始找的
當然啦  婚禮小物百百款
怎可能全部的都買齊
也沒有那個預算
也不一定每一樣都喜歡
雖然我也因為要參考還另外買了二本婚禮小物的雜誌

尋尋覓覓後
我最後決定了幾樣
1.粉紅、金色、銀色喜糖盒
(除了紙版的型是買的之外 摺成盒子還有組成喜糖蛋糕都是DIY的唷)
在Y拍找到一間很專業的賣家
我喜歡有參與感 所以我買的是裁好的紙模 自己摺好組裝
若妳問那為何不乾脆也自己裁呢
有喔 非常婚禮上面有人在教
也可以跟她們要書面檔 看著裁
哈哈哈哈我試做了幾個實在不能看 於是就提早放棄了


因為訂婚請了21桌 所以我一共買了180個喜糖盒
原本沒有每個人都要給的說
粉色、金色、銀色摻雜著買  一張好像是6元還7元的樣子
買回來自己摺、組裝 還廢物利用喔(後面會說)

(摺好還沒放糖果的樣子)




(全部都摺好還沒放糖果的樣子)


喜糖蛋糕是在訂婚前一天才組起來的
那時工作也很忙
加上準備婚事畢竟會有很多雜事
所以一直拖到前一天
跟小雅去買好了蛋糕底座之後
(我買的是17吋的蛋糕底座 組成四層)
就一個一個排列上去 後來才想到那怎麼圍起來呀
不然明天端起來不就掉了嗎
最後用我原本的一些紗啊緞帶之類的圍一圍再釘一釘


很陽春的喜糖盒蛋糕就完成了

(姐姐跟她男友準備要幫我端去宴客地點了)



(上面還擺滿了另一個婚禮小物)




(送客拿在手上一盒一盒的樣子)

PS:老爸,你很搶戲唷


2.造型泡泡水
買了多層蛋糕型狀和香檳型狀 超可愛的
價錢我忘了 一小罐好像一二十元的樣子 不然就二三十元
太貴我應該也不會買
(香檳的一盒36小罐,蛋糕的一盒24小罐,二個造型共60小罐)



(他媽的被別的新人的賓客拿走不少 老娘超級不爽到現在沒水準、沒公德心,我呸)

本來泡泡水只要發給小朋友的
但是現場的狀況實在不能控制
爆桌的情形已經讓大家手忙腳亂了
我也就沒去再叮嚀這些
不過還是我的一點心意啦~~



3.單朵玫瑰造型香皂花
(目前的小物都跟同一個賣家買的喔)
當初本來有考慮要買三朵裝的
但是三朵裝就不能選擇顏色 只能隨機挑選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了單朵的(一朵含透明盒10元還15元)
買了近200個 
但又覺有點單調
所以前面說的廢物利用就出場了




(看到那個口是一個形狀了嗎)
原本還沒摺的時候 紙模因為裁切所以上面洞的紙片還沒拔下來
我就通通把它收集起來
然後黏在香皂花的盒子上面

see~~~看到了嗎






4.謝卡套
謝卡套這個東西原本沒在我的構想當中
但是總覺有點單調
又不想大費周章的弄了什麼
就想到可以讓大家收藏的謝卡套也很適合

因為訂的不多 原本就是打算給好朋友的
結果送客時忘了拿出來 我整箱拿回家分 哈哈
這樣一樣是在y拍找到的

一個可以貼四張謝卡
有好幾種顏色 這樣就可以收集一些朋友的謝卡了
(我最後還剩很多 之前把它們賣掉了 自己每色留了一個)



新娘子們,有開始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