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ivy也有一陣子沒見面啦
星期五聊了一下就立刻決定隔天約出來
因為星期六會回板橋娘家住
所以就直接約在板橋 
回到家跟媽媽去辦點事
結果來不及 就騎車去聚會的地點
去過一次茶味饌卻又騎超過
所以只好騎上人行道逆向找車位啦
騎到一個路口想說去停巷子好了
結果路口是一間機車行
不但把機車都停放在人行道上
客人也都站在人行道上
我就只好從旁邊的小斜坡下去
結果車子太重 又太高 我腳又太短
重心不穩就往左邊倒下
這時我只想到 老公的車 不能怎樣
就用左腳撐住車子
媽呀 就感覺到扭傷了
那瞬間我真的站不起來
而且車子也真的太重了
旁邊一個好心年輕人在講電話就來幫我牽
因為我完全站不起來
他還先跟對方說我等一下再打給你
然後就問我要幫我牽到哪裡
他說:因為我看妳好像站不起來了
我就說那麻煩你幫我牽到下面好了
牽好之後我很勉強的站起來
也不敢太大力使力
跟ivy再聯絡好之後就騎到巷子找位子
然後就慢慢晃到約好的茶味饌
見了面總是停不下來的話
就一直聊一直聊
又一直討論彩妝 還帶了自己的東西來跟對方分享
聊的好開心喔~~~
ivy的妹妹也來了 也是一個好聊好相處的人
結果我姐跟我媽辦完事之後 我姐也來了
就剛好二對姐妹的聚會
好笑的是我姐和ivy妹未婚
我和ivy已婚 然後她們二個聊了瑜珈聊了補習
還互留名字和手機電話
是怎樣 哈哈哈哈




聊一聊連姐姐的男友都到我家樓下了
我們也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又想去小屈買加1元多1件的東西
於是就叫姐姐男友來小屈跟我們會合
衝進小屈首先拿的就是我後來也很愛的蜜妮深層卸妝油


雖然是用原價199來算
但加1元多一件 等於一瓶只要100元耶
我跟姐姐就各帶了2瓶

然後姐姐一直想屯的面膜之一
露的清細白修護面膜



一盒11片原價是1318元
現在加1元多一盒耶
等於22片1319元
一片近60元左右
姐姐覺得很不錯用 我也心動了
就拿了二盒一起分囉!



接著姐姐看到她常常在喝的四物飲
跟廣告的是不同牌子的喔
她都說這個牌子比較便宜
不過這個時候加1元多1件都是用原價的啦
所以原價299再加1元才300元就有二盒耶
哇嗚~~~所以我們也立刻拿了二盒要一起分囉



最後一樣也是姐姐推薦的
她是一個升火人
她說這個維他命c泡錠不錯喝
而且有人喝了一陣子之後真的白了一個色號
讓我好心動呀~~~~~
而且現在2件合購價379元
也不算貴喔 




說明的很清楚呢
這個一顆可以泡300cc
但一天只能喝40cc喔
所以泡一顆可以喝很多天
這樣算下來很省喔


買到這裡很多東西都讓我們好心動喔
我們一邊說著不能在流連了
一邊往結帳台走 恩 就買到這吧 不要再亂買了



這次的都算保養保健類喔
讚  要對自己好一點唷~~~


ps:壓到腳後記
去看了跌打損傷的之後
他說是拉傷 不礙事啦
不過因為裡面有瘀血 所以都呈現一片紫青色的
有點噁心
反正就放著讓它自己好囉
我的腳也快廢了 沒差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