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嘉暑假又回來囉
第一時間馬上跟我們約聚會
可是每次都吃大餐實在有點膩
最近走居家路線啦
再加上凱嘉還沒來過我家
我就很大膽的建議,來我家,我下廚


早上匆忙的採買食材
把流理台都擺滿了
緊張的立刻開始動手
不然怕我動作太慢
午餐變晚餐就好笑了




這次的料理幾乎都是參考琪琪的食譜
而我也以她送我的烤箱做為第一次下廚的重點
再一次謝謝琪琪啦


切段的培根


切片的香菇


正在烤的培根菇菇捲


正在醃的小雞腿,醬汁也是琪琪愛的蜜汁醬唷


醃好了就放進來烤


綠蘆筍


做好了~~~~~第一道培根菇菇捲


第二道~~~~~照燒烤小雞腿


再來我要幹嘛咧!炒香菇和剩下的培根?


又煮開了水在燙義大利麵?


但成果卻是~~~~~~~~~~~~~~變相的炒麵???



母女倆與三菜一麵


原來是我本來想用義大利麵
結果白醬買太少了,根本不夠用
麵又抓的太大把,非~~~~~~~~~~~~常大一鍋
最後索性把剩下的食材通通加下去
再調味,調辣一點,就變成中式辣炒麵




吃飽喝足,怎麼女主人換人啦?


原來是要做這個蜂蜜凍檸茶



做好囉!品蓁還跟凱嘉丫姨一起蹲下來一張



那,我到底怎麼了呢?


~~~~~~~~~~~~~~~~~
原來我見血了
差一點就變成檸檬紅茶了



邊喝凍檸茶,邊聊天
李宅又變身成美甲工作室


凱嘉真的對擦指甲油很有興趣耶


不過我也沒輸她唷!工具都是我提供的,包括這台吹乾指甲機


我們還開玩笑說以後看牙還附贈一次指甲彩繪算了


最後來個大合照做為ending吧!希望她們二個回家沒有肚子痛,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