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了!我發現照片我拍很少!變胖後根本不想拍照,
這次帶相機充電器去,竟然都用不到,二顆電池撐完四天,
不是電池好!是很少拍,沒用到閃光燈拍的話電力更足。)


因為前一天婆婆和小姑來跟我們睡的關係
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小姑六點多就爬起來敷面膜、擦乳液
今天因為要換飯店的關係
所以東西都要準備好
不過我們會吃完早餐來上來做最後的巡視
再把行李拿下去
吃完早餐上次整理好行李就把行李拿上車
集合時間一到
就開始前往第一個行程:首里城守禮門
這整個首里城非常的大
可以算是三個行程都在裡面完成的

首先守禮門顧名思義就是個古門
真姐找好了景點紛紛叫我們過去拍照
(我的相機一樣時好時壞的)




是的,拍完之後就沒什麼了
就去「行軍」混時間
哈哈!就是到處逛一逛的意思啦
因為整個城很大
要走的話可以走很久呢
首先我們照真姐的指示
先上去一個登高台可以看到整個那霸市喔


但是因為太熱了
沒什麼人上來看,大家都躲在等一下要集合的大樹下



我們走一下也到大樹下去混時間囉




(消失的一小時~~~~~10點到11點我幹啥去啦我忘記了耶)

總之,今天11點就吃中飯了
真誇張!早餐都還在喉嚨裡耶
今天的中餐是首里城的大便當
忘了拍照了,但是料非常豐富
根本吃不完嘛!
吃完之後就去樓下看打鼓秀
本來是要在打鼓的場地看的
但是說什麼颱風來把場地吹壞了還在維修
所以移到一樓賣名產的地方了
神奇吧@@
看了一會(也快要結束了啦)小姑和婆婆和我都覺有點無聊
我們就走了~~~~經過賣吊飾的我又忍不住買了四個吊飾
都是石獅系列的喔呵呵呵

終於才真的要去看另一個景點:首里城玉泉洞鐘乳石
全長~~~~~~~還蠻長的但我忘了多長了= =
一進去就覺得:靠!也太密了吧!


(像不像上面是尖銳的武器,踏到陷阱它們就會射下來)


因為實在太多太密太大了
我們幾乎沒啥欣賞就一直沿途走出去


(媽呀!不要殺我~~~~~~~~~~~~~~~我們一致認為有點噁心)


在走了半個多小時之後~~終於走出去了
走出去就隨即連結另一個行程:王國村
感覺像更落後的村落
當然一間一間的也有很多名產店
我們因為想吹冷氣所以都走裡面
但走完啥也沒買,哈哈哈
不過一個在做黑糖食品的阿背
倒是很熱情的跟我拍了張照喔


一下子王國村也走完了
休息了好一會兒~~~~~~~~~
大家就一起去門口換贈送的黑糖冰淇淋不錯吃喔



距離集合時間還很久
沒辦法大家都走的很快,所以就坐在樹下等
結果今天的日本司機還變魔術給大家看呢
反而是大家在等導遊和領隊,哈哈
(真姐說不要稱呼日本司機為運將,要說運轉手先生)


到了集合時間好險真姐也準時出現了
先結了一些名產的帳剩下的都是明天要刷卡的
然後就上車囉
下午的行程算是購物行程
首先就先去免稅商店
跟DFS不一樣喔!是賣藥、電器的地方
其實跟泰國的特產店和韓國的人蔘店有點像
於是大家就開始猛消費啦
進去之前也是有人問真姐某某藥裡面有沒有
真姐也介紹了幾種聽起來還不錯的
像小姑的朋友就有人託要買六盒吃頭痛的藥耶
還有吃三酸肝油脂的、偏頭痛的、肝臟的
還有Q10、代謝等等的咧
不算還好一算下去,媽咪喂嚇死我了啦
一時不察沒想到這麼貴
但是都想買回去給爸媽吃
所以就在這停手了
店員一直叫我買Q10,我就不想買了
老公發了神經還一直說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最後連他自己也帶了一瓶肝藥
我個人是蠻鐵齒的所以我不想花這個錢
但是該買給家人的我還是會買
要與不要我有說的這麼不清楚嗎?
只是因為老公一直問要不要買Q10
我覺他在外面很愛裝闊
結果婆婆以為我想買但沒買
就一直叫我去買
丫我就不要是聽不懂喔


原本有看到相機想要買
好像是富士的,但不是很新的機型
我也忘記是什麼型號了合台幣約八千
但是因為不喜歡所以不想隨便買一台
就作罷了


在這裡變大戶之後
下一個行程就真的要去DFS啦
原本聽導遊說好像一付沒什麼的樣子
但是我跟小姑可是覺得賺到了
還後悔沒時間多逛呢

一進去就先拿印有我們班機的單子
在這裡買東西不能馬上拿走
要回國的那天拿著單子到機場的DFS提領
應該是怕有人拿出來賣當地的人吧
這樣會破壞市場行情
然後就開始逛了~~~~~~~~~~~~~~
左手邊看到TIFFANY
小姑說想買手鍊,但看門口沒寫SALE的字樣
就作罷了
看了植村秀的卸妝油、潤色隔離霜
看了ANNA SUI 的香水
是都有便宜啦!但不知怎的就提不起慾望想買
結果繞到GIVENCHY的香水櫃
小姑很快就看中一款
瓶子好美,我還有拿到試用品耶
味道好好聞,不會很香,很舒服有花香的感覺
我不知是不是新款,但我查了奇摩拍賣和奇摩購物
竟然只有一個人在賣,好奇怪喔
二瓶一組還送一個大的GIVENCHY袋子
這樣合台幣二千出頭
總之小姑覺得很便宜很划算
所以她就下手了


繼續走了一下我發現很多名牌包的門口都有SALE的字樣
讓我開始有點期待了!
第一間走進BURBERRY的店
很多都七折~~~有的還五折耶
我看到了一款皮夾,算一算打完折不到台幣4600
後來走到後面去~~~~有一咖大方包是皮的喔
而且是戰馬系列的,打五折合台幣不到一萬
小姑很心動,但是她怕沒什麼機會背,就先暫時考慮
(而我是百分之80想帶那個皮夾啦!)

我們就說先去看別牌的
走進了CELINE也是有七折和五折的
因為對這牌子沒啥研究
所以換算了幾個打七折的皮夾
打完折約八九千元,不知便不便宜耶
(我上拍賣查了一下假設都賣真的好了
好像就不算便宜了)
小姑說不是很便宜,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正當慢慢走出去時被她看到一條手鍊
細細的純銀鍊子
上面有六個英文字母的墜飾:CELINE
字母上面都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鑽鑲的喔
原價好像是日幣19500打七折
所以換算台幣才三千六百多~~~~~~~~
小姑超興奮的馬上包了
因為她本來就想買一條手鍊
還很高興的想馬上戴
但又想到不行,還要明天才能拿到
不過也夠她一直回味了~~~~猴嗨SUN啊
看了看離集合時間還有近二十分鐘
我就說我想回去買那個皮夾
問了一下整款都是皮的要貴台幣約二千元
我就放棄,買了邊邊是漆皮,中間似尼龍布的格子款
也是有戰馬的喔


(照片忘了翻轉過來了)

我也 猴嗨SUN啊!可以把舊的賣掉了,哈哈哈
結果離集合時間明明還有十分鐘
真姐就找上門來了,她說不是我們遲到
而是其他人都幾乎沒逛就走了
或是晃了一圈也沒認真想看的意思
所以我們也只好上車了
一小時才逛了三四家耶好少喔
沿途走過去看到好多也在打折
連Marc Jacobs也打七折
媽呀!好想停下來看喔~~~~~~~~~~~~~~~


沒想到集合之後真姐說因為今天的飯店比較偏僻
所以會找到地方讓我們買些零食飲料之類的
原來隔壁就是SAN-A百貨
半小時的時間給我們去超市補貨
因為明天下午也都在這個地區,還叫我們先不要看別的
大概是怕我們遲到吧
老公和婆婆就沒下車,我和小姑去拼貨
一下子推車就裝滿一籃子
不小心遇到老公的同事每個人都嚇到
不過不要誤會我呀
是我小姑實在太愛吃零食了
她每次來日本必買超多吃的回去
因為覺得台灣沒有~~~~~
所以她就一直拿我負責推車
不知不覺疊的好滿喔
還買到一罐事後覺得好好喝的「爽健身茶」
有淡淡的麥茶味,應該說是玄米茶的感覺
胖胖瓶裝的一個晚上就被我們喝掉了
離時間還有十分鐘,我跟小姑說這次我們不要最後上車
免得明明沒遲到還被大家說話
然後我們就去結帳了
隨便拿一拿也買了日幣四千多
(不過去一趟家樂福也是都這樣啊)
在裝袋的時候還遇到我比較熟的一個老公同事
所以就叫他幫忙拿,哈哈
沒想到上車被大家說我們要買回去中元普渡的
也太誇張了吧~~~~~~~~
這些零食在老公家大約一二個星期都會被吃光的



最後要去第二間飯店了
這也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
不知會如何呢
 真姐說飯店房間非常大
我本來是不以為然
結果CHECK IN拿了鑰匙之後打開一看
嚇死我了,真的很大大大大
加外面的陽台和玄關廁所大約快要二十坪
不過因為是靠海飯店所以真的很偏僻
而且我覺設備就比較舊一點
可是真的好大大大喔


(陽台:可以看夜景星星,幸運的還可以看到海!我們這間看不到)




(陽台進來的塌塌米休息區)




(很大一區的藤椅沙發)




(床和梳妝台)




(還有簡易廚房咧)




(玄關)




(從玄關照進去)




(沒辦法全部照起來)




(我們今晚要吃的零食,沒有要吃的小姑拿去收起來囉)



(首里城買的吊飾們)




(左邊那個是有人推的酸痛膏,她帶了13條回去= =)


洗完澡之後我們又過去他同事那裡玩
我還是一樣沒玩啦!
在旁邊笑就來不及了
結果因為門沒有關好太吵了還被飯店人員制止
關起來就還好了
因為女生的尖叫聲實在太可怕了
今天也玩到11點多就散會了
散會後小姑還先來我們房間跟我聊天邊吃零食
大概12點多我們就準備睡覺了
明天已經是最後一天~~~~怎麼那麼快啊
就在依依不捨的情形下
沉沉睡去了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