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瑩是我新認識的朋友
也是美女一枚唷
因為她男友也住蘆洲
找了一天我們就約在蘆洲喝咖啡

不過會找到這家店真的經過重重難關
起因是她之前經過時看到很漂亮有鄉村風的一間店
但也記不得在哪條路、店名是什麼
於是我就上網瘋狂搜尋
竟然真的被我找到了


裝潢真的是我的菜唷
拍了好多照片呢

















蔚瑩點的義大利麵


附餐沙拉


我點的輕食燻雞三明治


我們的飲料都是奶茶





這邊還有一區





再過去外面那區是吸煙區


我們的位子


品蓁的嘴巴抿的好可愛唷





來張合照吧


我們的位子全區


最後附上一張小品蓁裝可愛的照片




店名:咖啡巷

地址:蘆洲集賢路224巷35號

電話:(02)8283-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