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在二個月的準備之下
我終於訂完婚了
這之中有苦有樂
有歡笑有淚水
但是終歸一句
原來
我真的變成一半的已婚婦女了
(請叫我少婦,哈哈)
5/14提親、合八字、看日子、下訂婚紗
5/21挑拍照禮服和訂婚禮服
5/24下大雨延期拍照
6/6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拍照
6/7挑片
6/19校稿
6/20二校
7/13拿到成品和拿禮服

中間我花了時間做婚禮小物
找婚紗造型及拍照地點的資料
買頭尾禮十二樣禮
找婚攝和新秘好友溝通造型
就連訂婚前一天都還在找材料趕工做喜糖蛋糕
三四點才睡
七點就起床了
不過太多人進進出出
害我化粧和造型差點來不及@@
新娘休息室要換地方
佈置的要點在哪
擺設的東西怎麼擺
好像事前都沒有排演但是也就這麼過去了
一些婚禮小物也被不是我們的賓客的人拿走
有夠七八的
一整天下來吃了幾塊東西都數的出來
二套禮服硬是一共換了四個造型
送客亂七八糟卻忘了留人下來幫忙收東西
還讓新娘在那邊收(成何體統啊)
哈哈哈哈
不過一切的一切都在亂中有序中落幕了
再二個月還有結婚要忙
但是感覺沒那麼多事要弄了
真的覺得自己快變成一個婚顧了
大家,以後有問題都來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