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殘,有找到軟體可以畫平面圖,但我畫不出來)

因為新家一直沒拍照
所以也很難形容給大家聽
就附近的環境來說
我們家在巷子中間偏右一點
從左邊巷子那頭出去是一個黃昏市場和一間很大的五金雜貨賣場
接到旁邊的另一條路是像夜市一樣整條都賣很多小吃
若接另一條路則是很多餐廳和佳瑪商圈
巷子右邊那頭出去有自助餐、涮涮鍋、冰品店、五十嵐、美廉社、曼都等等
喔!還有全聯福利中心,但我忘了是從哪一頭出去了
巷子口就有公車站牌,大概三四種公車吧
捷運總站騎車大概五分鐘
不過走路就大概要十來分鐘了


巷子內照明設備很好很明亮
但又很安靜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


房子裡面隔成三房二衛一大廳一廚房一後陽台
隔間部份不會動
預計會換整間的地磚、主臥衛浴的壁磚、地磚、衛浴設備
主臥的門方向會改、主臥衛浴的門方向也會改
前屋主隔了很多木造屏風也都會拆掉
主臥裡面的更衣室隔間也會拆掉
(切記!主臥裡面不能有二個門,必有二房啊~~~~~~)
流理台只會換台面和門片,因為主體還很新
三間房間的木地板都會拆掉
整體看起來會比較大間
房間天花板只換線條
客廳的間接要拆掉,視情況再看要不要換線條


動到的地方還真多@@
不過時間很長可以慢慢來
我也正煩惱要怎樣定位新家的風格
是鄉村風還是摩登風呢
可以每個地方不一樣或是混搭嗎
已知的是我大概小從櫃子把手五金零件大到家具家電都會插手
我想要每個地方都有我的巧思
到時候也會認真紀錄的
(背著小孩監工)


最近都在構想設計的方向與概念了
不過沒那麼快動工
有機會去拍拍照好了
看看前後的差別~~~~嘻嘻



好期待喔
完工後歡迎大家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