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人行之一凱嘉去大陸讀書後
我的生日一直是人最好的智莉幫我慶生的
說來我真的欠她欠很大內
因為凱嘉暑假會回來我們就會見面
凱嘉開學回去沒多久就是智莉生日
我每次都有錯覺想說才剛見過面
應該是慶生過了吧!?
殊不知每年我都沒幫智莉過生日了
足足欠了四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第一年:我忘了她的
她陪我去吃一間簡餐的店
那時我還沒寫網誌呢

第二年:我還是忘了她的
她陪我去小法國浪漫慶生

第三年:我依舊忘了她的
她陪我去好樣棒棒慶生還包場

第四年:就是今年我坐月子中@@
而我的生日我們來到了涓豆腐


這間板橋的涓豆腐
生意好到爆炸
平日幾乎客滿,但不用排隊
假日是一定客滿,也一定要排隊
在我忘了訂位的情形下
一樓已經全部客滿
二樓也坐了蠻多人了

也好險有姐姐和智莉的同事提醒
叫我們千萬不要一人點一個套餐
會吃到撐死~~~XD
所以我們一起點了一個泡菜豬肉嫩豆腐煲
再加點一個海鮮辣炒年糕


首先
天冷一定要有的熱麥茶

好喝~~~
所以也不用再點飲料了
省了飲料錢


接著上的是
好幾樣免錢的小菜
吃到飽的,沒了可以再叫他補



過了一會主菜就上來囉~~~~泡菜豬肉嫩豆腐煲


店員已經幫我們加入生雞蛋並攪拌好了
我們點的是小辣
冬天還是吃點辣比較不冷



同一個套餐裡還有附一鍋石鍋飯
注意:是石鍋飯不是石鍋拌飯喔


店員幫我們攪拌後可以包海苔吃


也可以添入碗裡配嫩豆腐煲和小菜

也可以..................把剩下比較硬的飯加入麥茶變茶泡飯
but~~~~十分鐘後我們弄了一點來吃,只吃一口又倒回去了
好噁心啊!!!
用麥茶當茶泡飯真的不太適合,而且那個石鍋飯沒有料也沒啥味道
這是今天最大的敗筆



我們點的海鮮辣炒年糕
這應該是今天的第二個敗筆
太乾了~~~~
之前去韓國濟州島吃的辣炒年糕
是有很多醬的
甚至之前在士林夜市買的貴三三辣炒年糕
也是很多醬,很好吃的
但這裡的很乾,沒什麼辣味
很可惜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非常飽了
那個嫩豆腐煲看似小小一鍋
但怎麼一直舀也舀不完咧@@
不過來配飯還真的很入味
我很久沒吃飯囉!也把一半的飯吃光光



吃小菜配麥茶邊聊天邊拍照時
送來了甜點
是黑糖豆花(應該沒記錯)



最後我們有再單點一個豆腐冰淇淋
好吃~~~~~
有濃濃的牛奶和黃豆的味道
不是真的豆腐味
比較像豆漿味
但我覺還蠻搭的
吃了也不會覺得冷耶,真妙



接近尾聲時
一個店員拿了顧客滿意表來讓我們填寫
原本只能吃到七點半
但是沒有完全客滿,所以我們就繼續聊天
到八點多時竟然連二樓也全部客滿了
平日耶
下著雨又冷颼颼的平日耶
可見生意多好啊
這時店員就來先幫我們結帳
二個人一共是638
智莉先付了二人份
我拿了手機要算一人平均多少時
店員就很好心的說:一個人319
過了一會店員走回來一直在看地上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問我們說:請問您剛剛是拿"620"元給我嗎?
噗!智莉也昏頭了,人家是在說一人319元
她只聽尾數,就拿了620給店員
還以為可以再找一塊錢咧
我們邊說不好意思邊笑
智莉又補了零錢給店員
結果要再補20元,智莉卻只拿了10元給店員
店員又很不好意思的說:要再補10元
智莉才醒過來說她是要拿50元結果拿到10元了
整個就很鬼打牆耶
我們一直笑,店員還是很冷靜幫我們收帳和服務別桌的客人
後來我們忍不住在顧客滿意表上面有一欄
「哪位服務員讓您印象深刻,為什麼?」
我們就寫下那位服務員的名字,理由就是~~~~
『有專業的服務態度,不理會顧客嘻鬧』

噗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離開時整間店還是滿滿的人
生意真的很好哩!!
普遍來說還是不錯吃的
給85分
店員還幫我們在門口合照喔



點我前往涓豆腐官網


明年一定好好的幫智莉慶生
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