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搜尋漂亮的餐廳時
被我發現一間維多利亞花園
上網看了一下裡面真的佈置的不錯耶
是我的菜
於是四千金的約會地點就決定囉


我第一個到
拿起相機就到處拍拍





裡面不算大
設了蠻多座位的
但不到雍擠的地步
所以聊天時也算自在


我們的座位



維多利亞花園起先是以喜餅起家
後來才開設了這間喝下午茶、晚茶的店
所以旁邊還擺設了她們家的喜餅喜糖
據說價格不斐





廁所門口
裡面是採用免治馬桶喔




接著蛋妹和雅惠陸續來了
我跟她們說先點我一直想點的
公主雙人下午茶,每天限量10份而已呢


份量很多,有三明治、蛋糕、餅乾和飲料
所以我們就點了二份

目錄上的照片,跟實品差不多喔


點好了我們三個就到處去拍照
裡頭一邊有靠窗,看起來就白色日光的感覺
我們這頭沒靠窗
就有昏黃浪漫的感覺


中間的餐櫃
擺滿了各式甜點、餅乾、蛋糕



另一面餐櫃的擺設



連天花板的裝潢都那麼美



靠窗位置的光線



這一角擺滿了很多婚禮小物耶
都好美好夢幻



這個櫃子裡面也都擺了好多漂亮浪漫的餐具和喜餅盒及婚禮小物喔

(好心的店員幫我們照的)

過了一會店員就來跟我們說餐點上囉
所以我們就回到位子看
真的很豐盛喔



這樣是二人份(680元+10%服務費)   飲料沒拍到



下午茶時間由二點開始
其實只能吃到五點,一共三小時
但是剛好沒有座的很滿
所以我們就聊天聊到六點
因為這也有提供晚餐,有人訂位啦!


吃過之後果然是像網路上有人分享的一樣
是吃氣氛的
豬肋排很好吃、三明治也不錯
布丁、蛋糕也OK
但餅乾味道就普通了點
可能我們顧聊天吧!
後來剩下很多餅乾讓彭打包走了
而飲料是比較不好的地方
我點榛果咖啡,但是味道偏苦,沒啥榛果味、味道淡淡的
也沒加奶的感覺,是咖啡的原本的顏色
我是比較愛有加奶的啦

好像普遍都說飲料味道偏淡,不是很濃
不知是不是加了比較多水
如果是這樣那要點水果茶類的可能會好些


但是不得不說裡面的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
在這種地段難免會遇到眼界高的服務人員
可是她們都不會
每一個替我們服務的人態度都很親切
沒替我們服務的也都帶著笑容
這是我蠻喜歡的其中一點
我還是會為了裝潢而去的   哈哈哈


PS1:彭在餐點上來後沒多久到了
我們不知怎的就沒再拿相機出來拍
所以都沒有她的照片,哇哈哈哈
SORRY啦!這意思是要妳下次早點到啦


PS2:每次見面都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這次跟雅惠公司一起團購了嬰兒的護唇膏也拿到囉
還有謝謝雅惠送我們做公益的玫瑰護手霜
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