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三度我們三人的聚會
沒有因為凱嘉去了大陸就停擺
今年我生日
我和阿莉拼了命的想找華麗的店家
但找來找去不是不適合就是評價不優
眼看慶生的日子就快到啦
最後我們終於決定了這家: 小法國酒館法式料理餐廳
顧名思義就是吃法國菜的
一進去 我們有被裡頭的氣氛嚇到
想說幹嘛無緣無故找了個這麼有情調的餐廳啊
哈哈


到處都很有耶誕氣息


坐下後不久就先來點餐
不過價位算小高耶
都是500元以上的套餐


先來看我點的吧



首先會先來一杯好好喝的餐前果汁
真的超好喝的 很想續杯說

然後就上了麵包


有2種 圓麵包和大蒜麵包
我2種都塗了大量的奶油
因為超香的啦

而且可以一直續籃喔
我們只又叫了第2次就沒續了
怕主菜吃不完
(但吃到後來曾經有想在舉手叫麵包 看下去就知囉)

接下來上了是湯品
我點的是奶油蘑菇湯(照的太白了 蠻好喝的喔)




智莉點的是番茄蔬菜湯(她說料很多叫我拍)




很快湯也喝完了
沙拉上桌囉
我點的是燻雞凱薩沙拉 雞肉好好吃喔



智利點的是田園水果優格沙拉





再來當然是重頭戲~~~主菜上場囉

我點的是香烤脆皮豬腳佐芥末醬



有三大塊 我只吃了一塊就吃不下了




智利點的是法式香料烤春雞



很迷你的雞




好 開動了~~~~~~~~







在發現智莉的雞切不下去
和我的豬腳食之無味之後
我們的用餐速度變得很慢


是的
主菜令我們很失望
我的脆皮也不脆了
裡頭的豬腳雖然好切
可是沒啥味道
讓我忍不住想套一句小鈴說的話

[ 這個豬腳有豬八戒的味道 ]


所以我吃了其中一塊之後就吃不下去了
剩下很多肉
還被服務生"關切"
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她們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可是除了我覺飽了吃不下之外
說真的也絕口味不合我



再說到智莉的雞
照理說 嫩 香 是雞的基本條件吧
但是怎麼切都切不下去
也不知從何下手
我幫她胡亂切了一些後
她決定要用手拿了

但是表情很無奈



不過還真的有檸檬洗手水呢





後來我還安慰智莉說
唉呀  因為這是到地的法國菜咩
是我們不習慣她們的口味啦

還說那個雞是因為法國人都比較悠閒
所以雞都不運動 肉都老老硬硬的
哈哈



終於也解決完主菜後
就上了甜點  因為只有一種不能選
在還沒上的時候我還說 一定是法式草莓慕斯或法式提拉米蘇之類的

結果是



將將將將~~~~~~~法式提拉米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飲料就是一般的咖啡紅茶奶茶果汁囉



雖然主菜有些失望
但是氣氛和服務都很好喔
也許下次可以點別的吃看看吧  嘻嘻



裡面的裝潢



噢 對了 我那天揹了夢幻LV包了
我也叫貴婦智莉去買一個
所以以後我們會有姊妹包了
真開心~~~~~~




聊到一個"勘戰"後也差不多了
我們也要走囉



在外面跟扛棒拍的



這幾年的生日凱嘉和智莉都不會缺席
雖然凱嘉去大陸了
但不要忘了我們的十年王品之約喔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