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傻妹的網誌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大概在六七月的時候
我才開始浮出水面留言
她部落格的高人氣讓我感覺她的真、她的好人緣
終於我鼓起勇氣跟她約見面(好像要追馬子)
不過第一次我爽約了結婚就是這樣 很多事都很難想怎樣就怎樣
第二次趕緊再跟傻妹約好時間,這次我排除萬難也要殺出重圍啊))))))))))))))))))))))



我們約會的地點在新莊的義麵廚房
之前傻妹po文我就很想去了
我帶著品蓁先到,就先拍照等她們





裡面拍的不過癮再帶品蓁出來外拍~~~
這位小姐有在擺pose的意思嗎?





回到位子再繼續自拍





過一會傻妹和千代美還有傻小妹也來囉!
從網路到看到本人真的好奇妙


趕緊幫她跟千代美拍幾張(好像看到偶像)
小人不看鏡頭很正常,我習慣了


我們點的餐點也陸續上來囉!
忘了說這是一間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
加一點錢就有整套的套餐
這樣一整套才二百多元呢

有~~麵包


湯品


沙拉


義大利麵


還有甜點布丁  忘了拍
以及飲料
很划算吧!!!


謝謝傻小妹幫品蓁拍這二張都好可愛喔
品蓁也想學大人拿著餐點拍照


麵包也要拿~~~~(這張品蓁真的很像傻大姐的女兒耶)


幫她們拍張合照(呃!千代美依舊是不看鏡頭  


趁品蓁在吃義大利麵時   我拿平板給千代美玩 
但抱歉,丫姨的平板沒有連網路,不能讓妳看巧虎>/////<


千代美喝奶時間到~~~~
我也見識到千代美不喝就是不喝的堅毅(誤)


謝謝傻小妹再幫我們拍這張
我偷牽了千代美的手,所以她轉頭看我說:「牽我幹嘛」  哈哈哈哈


吃完聊完我們就說去附近的名佳美逛一下

傻妹跟品蓁在襪子區拍一張
是說,為何要選襪子區當背景咧


這裡沒有可以讓兒童坐的推車
只有一般的購物車
我們只好把千代美放在購物籃裡面
委屈妳了>"<    落咖公主腿那摸長,感覺好擠


結果品蓁這個老查某也說要坐= =
拜託~~~妳不要跟妹妹搶好嗎?


這間名佳美是新開的
裝潢的很美,走公主風路線喔


我們來採購了一些耶誕卡要寫給朋友
結帳後請店員幫我們拍了大合照
第一次見面超開心的,很有話聊,大成功^^



過完年再找時間出來聚聚吧
等妳唷!!!



小義大利。義麵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中街73號(新泰醫院旁)
電話:02-2279-5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