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房子一步一步裝修完成的同時
我們也慢慢購入一些家電家具
剛好遇到B&Q特力屋在辦活動:滿2000送300
說什麼也要衝去
還背了我女兒一起去逛


我們這次的目標只有燈具
走進去看到有一區燈具都在做特價
真的還蠻便宜的耶
我當然先看起了我最愛的水晶燈
但老公一直不讓我買
不管,還是來介紹幾盞無緣但便宜又大碗的水晶燈吧!


珊卓拉水晶吊燈~本來要當客廳主燈的



這盞本來要放在主臥的


仙度拉水晶吊燈~這盞是在網路看到的,也很便宜耶




但廢話了這麼多
這些都沒買
老公一直說水晶燈不好保養
要一直擦,不然很快就會覺得暗暗的
還有燈泡較不環保
用省電燈泡的水晶燈又很少
而且水晶燈裝了省電燈泡就不美了
最後我就釋懷了,算了!
還是認命來看看我們買了什麼好了



古銅雅典娜半吸頂燈~這盞是客廳主燈


新古銅雅典娜半吸頂燈~這盞是餐廳的燈



這盞是很像水晶燈的吸頂燈
很可愛喔!一朵一朵的花
原本想用這盞當主臥的燈也被否決了
嗚嗚嗚~~~



因為主臥我想挑不一樣的
可是老公又一直阻止我
所以後來我都不想挑了


巴洛克吸頂燈(大)~這盞就是主臥的燈囉
是姐姐挑的



巴洛克吸頂燈(小)~看到有同一系列小一點的,就買了二個當客房和電腦室的燈


尼奧2燈吸頂燈~這盞要當後陽台的燈

廁所和廚房的燈都要採用單顆燈泡
因為還沒買,所以就沒有照片囉
等所有的燈具都安裝好了再來重拍一次
應該會更美吧!(安慰自己一下)



特力屋也有網站可以購買喔
網站做的不錯,找東西很好找
大家也可以上網去逛逛!!!

http://www.i-house.com.tw/cata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