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沒有工作的情形下
我的生日也漸漸接近了
凱莉大小姐、家莉人妻、雅稜媽咪約了我一起吃飯
店名為: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一進去因為凱莉大小姐會晚點來
所以我們三個就先點
看一看種類好多
每個都好想吃
於是就決定一人點一個主餐
然後從眾多其他餐點裡點二樣來share


等凱莉大小姐到了之後
就把其他餐點點齊
而餐點也很快就送上來囉



家莉人妻的某某漢堡



雅稜媽咪的印度某某漢堡



凱莉大小姐的長谷川手工漢堡




我的甜豆雞絲青醬義大利麵



飲料很妙的是
我和稜媽咪點印度奶茶
只是我的是冰的
稜媽咪的是熱的

凱莉大小姐和家莉人妻點荔枝草莓果茶(的樣子?)
凱莉點冰的
家莉點熱的



邊吃邊聊邊拍照
我的麵看似小盤
但其實也是有飽足感了
她們三個的漢堡就不用說了
一定更飽的
很快的   我們點要來share的餐點也來了


共六種東西:雞柳條、雞翅、花枝圈、洋蔥圈、魚條、起士條  各三pcs




誰知我們是嗑的痛苦萬分呀呀呀呀呀
因為不知這麼快就飽了
剩最後幾塊還要用猜拳的分一分



最後一個餐點服務生來問了二三次
我們都叫她們先不要上
真的吃不下
就站起來狂拍照
直到感覺有稍微消化一點了
才請她們上最後這個餐點



美式巧克力香蕉煎餅



口感很濃郁
喜歡香蕉食物的人可以試試唷


後來還用這個煎餅當生日蛋糕



ccc 好開心喔



吃完之後又到露天座位區拍了照片
這間的客人都不拍照的是怎樣




又聊了一下猛一看時間
哇!超過網路上寫的營業時間了
就準備在這裡解散囉!
謝謝凱莉大小姐,願妳幸福快樂
謝謝家莉人妻,願妳早生貴子
謝謝雅稜媽咪,願妳趕快找到好工作



另外
我在這特此鄭重道歉
以後我絕不會亂點餐
以後我絕不會高估大家的食量
以後我絕不會.................



商家地址 106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40巷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