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買了這麼多次tang4800這次等最久啦
足足一個月整   還好收到後天氣還沒有變太多
團員是我跟我姐來看一下戰利品吧^^


以下圖片來源為奇摩賣家tang4800賣場:
點它可連至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tang4800



老爺褲(也叫尿布褲)

我買的是全長的款式
其實我這哈比人應該適合七分褲型的才對
看來我要好好搭配一下了



收到後我有試穿一下
嘿…還不哩丫保暖耶
我穿沒幾秒整個想冒汗了
看來可以穿到初冬了



鉚釘腰部鬆緊褲裙(黑和藍各一)

這件褲裙我跟我姐第一眼看到都很愛
但是有二個顏色:藍和黑
我們很猶豫到底要帶哪一色
最後決定通包了,哇哈哈!!!





咦!我沒弄到藍色的照片@@
收到後實品也蠻不錯的
質料不會很廉價喔
布也很軟,而且好可愛 哈哈~~




豹紋綁脖長版背心(咖)


這件的實品很好看
那個豹很有質感


我們買的是咖啡色
剛好適合秋冬
這件在特價,所以好划算喔



領口黑寶石低胸背心(白)


喔喔喔~~~這件賣家穿起來好好看喔
小小性感


我買的是白色
這樣黑寶石看起來比較明顯
肩帶可調喔
所以也可以不用穿那麼低胸啦,哈哈



小星星針織外套(灰)


這一次會等這麼久
就是為了等這件啦~~~~
不過拿到實品後
真的是很好看
質感很好,重點是很便宜喔


我們買的是這件灰色
扣子是半珍珠
還有二個假口袋  袋口還有蝴蝶結呢
(其實這張照片是背心的照片,很辣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戰利品
原本想來個延伸閱讀的
但實在太多篇了
就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